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两巨头解说西北狼热点 成耀东目标锁定亚冠资格

  “低调一些,希望媒体给我们球队创造一个良好的环境。”这是陕西中新浐灞队总经理兼球队主教练成耀东昨天新闻发布会上反复强调的一句话,陕西中新浐灞队将本着低调务实的作风,踏上新赛季的征程。

  成耀东:主力阵容由状态定

  今年中新浐灞队阵容强盛,后卫线有夏伊德和转会希望很大的忻峰压阵;中场方面,无论是王云还是正随国家队集训的李彦,能力都非常突出,如果再算上能打边前卫的王鹏和姜晨,那么中场绝对称的上是人才济济,前锋线鲁尼和维森特特点鲜明,新引进的张彭身高2米,也丰富了中新浐灞队的进攻套路。

应该说,这支浐灞队是近两年整体实力最强的浐灞队,正是因为有实力的队员很多,主力阵容成为关注的焦点。成耀东认为,“今年人员比较充足,各个位置队员的实力比较平均,这是好事,教练在制定战术上就有了更多的选择,而队员在良性竞争的氛围中也会更加努力。中新浐灞不是那种按名气大小来确定主力的球队,只要队员状态好,符合教练的战术要求就有望首发。此外考虑到有时是一周双赛,我们会根据对手的特点和球员的身体状况,来确定主力阵容。”

  中超前4名今年有望拿到亚冠资格,成耀东此前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拿到亚冠资格也是件好事,当被问到今年浐灞队具体目标之时,成耀东说,“去年俱乐部成立比较晚,外援和内援的引进都不充分,因此没有完成目标,但今年浐灞队作了充分的准备。目标的制定总会高一些吧,据我所知中超俱乐部制定的目标要么是进前8,要么是前6或者夺冠,没有说哪个俱乐部要拿8名以后。俱乐部下周会有一个新闻发布会来正式宣布新赛季的目标,制定目标可以适当给球员压力,压力也能变化为动力。教练组会认真评估自身的实力和今年中超的整体格局,也会汲取上两个赛季的经验和教训,总之我们会低调制定出目标。”

  李建新:低调出战稳步前进

  “西北狼”新赛季队服是什么样子?常务副总李建新透露,“今年队服的颜色为黄色一套,蓝色一套和白色一套。具体还要到新闻发布会时才通知,届时俱乐部也会向大家展示。”

  其实在前天球队做客本报时,关于队服颜色的建议就很多。王鹏表示,“世界上拿冠军的球队队服都会包含黑色的色调,豪门有巴萨、国米、AC米兰,国内大连的队服颜色也包括黑色,黑色显示出一股杀气。”当时李建新对这种看法也表示认可,“不过由于今年联赛马上开始了,赞助商拿来的队服都是现成的,如果要专门设计的话,时间已经来不及了,等明年再拿出一个方案吧。”伴随着球队队服方案的出台,球迷服样式和款式也基本确定,身着蓝黄搭配球迷衫的陕西球迷将为新赛季浐灞队加油助威。

  李建新告诉记者,“今年球队来了很多有实力的队员,队服也发生一些变化,这些都孕育新希望,浐灞队上下对取得好成绩都很有信心。不过还是低调点好,我们要摆正自己的位置,现在还不具备突飞猛进的实力,我们会向新赛季的目标稳步迈进。”

  记者 王瑞 实习生 姚友明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建新 | 王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