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加索尔扭伤脚踝难助科比 湖人客场98-108负黄蜂

黄蜂VS湖人精彩组图
更多篮球新闻
精彩组图 技术统计 比赛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NBA常规赛进行了一场西部双雄的焦点大战,西部第一洛杉矶湖人客场挑战排名第五新奥尔良黄蜂。结果加索尔开场不久的意外受伤彻底打乱了湖人的计划,科比在比赛最后时刻又因6次犯规被罚下场,湖人最终以98-108输给了黄蜂。

  克里斯-保罗拿下黄蜂最高的27分17次助攻4次抢断,泰森-钱德勒贡献14分20个篮板,斯托亚科维奇拿下15分,大卫-韦斯特抢下12分14个篮板,替补帕戈拿下11分。湖人队方面,科比得到36分9个篮板,奥多姆抢下15分13个篮板3次抢断,拉德马诺维奇得到13分,法玛和费舍尔分别得到12分和10分。

  科比和克里斯-保罗都是今年常规赛MVP的热门人选,但现在两人的注意力都集中到了带领各自球队争取季后赛主场优势上。目前湖人(45胜19负)领先火箭和马刺一个胜场,而黄蜂(43胜20负)也仅与湖人差1个半胜场。两队在过去5场比赛中都取得了4场胜利,科比过去5战场均得到32.4分7.4个篮板,保罗场均拿下27.6分14次助攻。对湖人有利的是,他们过去4次做客新奥尔良取得了3场胜利。

  本场比赛科比打的很有侵略性,一人包揽了全队前6分中的4分。但是比赛刚打了两分半钟多,加索尔冲到篮下试图争抢进攻篮板,落地时不慎踩到了钱德勒的脚上,结果导致自己左脚踝扭伤不得不被搀扶下场,湖人高层随后也表示,加索尔不会再回到场上。遭受重创的湖人反而激发了斗志,科比三分远投命中后,湖人的领先优势达到19-14。但火箭旧将邦奇-维尔士先是助攻斯托亚科维奇三分中的,接着自己连得4分。首节结束后,湖人反而以21-23落后黄蜂。

  第二节维尔士欺负湖人篮下无人,连续抢下篮板,然而黄蜂却无法拉开和对手的差距。本节开场不久双方数次打成平分,大卫-韦斯特一记反身扣篮,奥多姆随即还以两罚全中。拉锯战中双方都不愿让出领先,拉德马诺维奇三分命中,帕戈跟着就在另一侧回敬三分。科比面对皮特森打三分,保罗连续两次跳投得手,两大领袖之争也随着比赛的胶着更加激烈。本节还有2分多钟,科比两罚全中,保罗助攻钱德勒空中接力扣篮。上半场结束前,保罗打三分成功,科比助攻费舍尔左侧投中三分,湖人49-46勉强保住了领先。

  第三节保罗和斯托亚科维奇连续跳投三分中的,黄蜂打出8-0的反击迫使湖人暂停比赛。暂停过后费舍尔为湖人打破得分荒,但是保罗与钱德勒再次上演空中接力扣篮配合,黄蜂的领先优势扩大到7分。科比弧顶三分命中,钱德勒抢下进攻篮板暴扣,然而此后维尔士却成为了科比突破的弱点。科比先是造成维尔士犯规三罚全中,接着在其头上暴扣打成2+1。科比几乎以一人之力帮助湖人将比分追到65-65平。本节末尾阶段,保罗连续助攻帮助黄蜂取得80-72的领先。第三节科比拿下15分,保罗得到10分5次助攻。

  第四节湖人开场连抢4分试图追上比分,保罗助攻赖特左侧三分命中遏制湖人反扑,尽管湖人努力追赶,但是保罗的出色组织屡屡撕破湖人的防线,本节还有5分多钟,黄蜂的领先优势扩大到100-85。费舍尔左侧三分命中,钱德勒补篮不中,科比左侧底线跳投两分,湖人迅速追回5分,无奈保罗连得4分再次扩大分差。比赛结束前,保罗差点受伤让黄蜂球迷虚惊一场,不过比赛最后14.9秒科比6次犯规被罚下场,黄蜂最终轻松保住了胜果。

  湖人首发阵容:科比-布莱恩特、德里克-费舍尔、保罗-加索尔、奥多姆、拉德马诺维奇;

  黄蜂首发阵容:克里斯-保罗、莫里斯-皮特森、泰森-钱德勒、佩贾-斯托亚科维奇、大卫-韦斯特。(wella)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科比突破

下一页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保罗 | 钱德勒 | 费舍尔 | 加索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