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VS泰国 > 各方评论

新快报:关注国足热身 过招泰国意义不大

  中国队VS泰国队

  3月15日 14:25 昆明新亚洲体育场

  新快报讯(记者 刘勇)泰国男足与澳大利亚男足风格大相径庭,但泰国队却成为了中国男足战澳大利亚队前的唯一热身对象。今天,中国男足将在昆明与泰国队的热身赛犹如鸡肋。


  之所以称这场比赛为鸡肋,主要是这场比赛在世界杯预选赛中澳大战倒计时11天的时候进行,而且也是唯一一场国际A级赛,比赛的重要程度不言而喻;但泰国队的“小、快、灵”与澳大利亚队粗犷剽悍的技术风格相去甚远,而且澳大利亚队整体实力明显比泰国队高一档次;还有此番应邀来访的泰国队缺少了苏克哈等6名不在国内联赛效力的球员,缺少了6名绝对主力球员,这支泰国队充其量只是“泰国二队”。这样的热身赛针对性不强,未能起到适应澳大利亚队战术打法的练兵目的。这样的热身赛是不是鸡肋?

  今天出战的中国男足也非全部主力,徐云龙、周海滨、杜震宇三名主力因伤缺阵。不过,因伤缺席国家队近半年的高中锋韩鹏今天有望以替补身份登场。福拉多昨天透露:“韩鹏肯定会上场,至于他会上场多长时间,要看他的身体情况恢复以及各项数据,我们教练组在明天比赛之前再做出最后的决定。”

  福拉多之前曾透露过3月26日迎战澳大利亚队时将会采用防守反击战术,但今天面对实力一般的“泰国二队”,中国队不可能会采用防反战术。这样一来,中国队很难通过这场比赛演练准备在3月26日采用的防守战术。对此,中国队总教练杜伊很无奈地表示“有热身赛总比没有热身赛要好”。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