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紧盯枪手边路魔兽 购兰帕德只需600万欧元

    搜狐体育讯 无论是穆里尼奥接班还是里杰卡尔德继续执教,巴萨都必须在今夏引进一名右后卫接替赞布罗塔,意大利人打定主意就算租借也要加盟AC米兰。阿尔维斯和拉姆是此前加泰罗尼亚媒体爆炒的两大主角,但据加泰罗尼亚TV3报道,阿森纳的埃布埃也进入了巴萨高层的视野。

>>>>您认为埃布埃适合巴萨吗?

  在将劳伦排挤到了朴茨茅斯后,埃布埃本赛季的位置又受到了萨尼亚的挑战,法国人从赛季一开始就牢牢坐稳了阿森纳主力右后卫的宝座。由于无法在后防线上竞争过萨尼亚,埃布埃不得不屡屡出任并不擅长的右前卫角色,科特迪瓦人左脚不会踢球无法内切的软肋在前场暴露无遗。由于非洲杯和禁赛影响,埃布埃本赛季只踢了15场英超,科特迪瓦人在阿森纳队中日益边缘化。

  虽然在阿森纳不受待见,但埃布埃却是巴萨最急需的后卫类型。埃布埃身体素质极佳,他在边路的冲击力远胜老迈的赞布罗塔,有了他在边路的牵扯,梅西也将获得更多的内切空间。相比阿尔维斯和拉姆,埃布埃在身价上也会便宜不少,毕竟温格买他时只花了150万欧元。

  兰帕德是近期加泰罗尼亚媒体极为关注的人物,铁人与巴萨间的转会传言越来越多。兰帕德与切尔西的合同将在下赛季末到期,蓝军首席执行官肯扬日前再次表示了对铁人的冷淡。兰帕德经纪人库特纳在表示切尔西仍是首选的同时也发出了威胁:按照国际足联的规定,兰帕德只需要600万欧元就能买断剩余的一年合同。比起《每日体育报》两天前报道的1200万欧元,兰帕德的解约金顿时缩水了一半。600万买个世界级中场,想必贝吉里斯坦做梦都会笑出来。(丁武)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布埃 | 兰帕德 | 阿尔 | 拉姆 | 维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