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梅西怒斥皇马落井下石 金童替身却恐遭手术厄运

    搜狐体育讯 当梅西受伤后,皇马总经理桑切斯的一席话在西班牙足坛掀起了轩然大波:“2005年梅西的家人曾向皇马推荐过他,但队医一致认定梅西的肌肉存在隐患,这是因为他小时候曾注射过生长荷尔蒙的原因。

”桑切斯的话被认定是皇马落井下石的招数,多位肌肉和生长激素专家都表示这一说法纯属胡扯,梅西父亲豪尔赫更是怒斥皇马无中生有。正在阿根廷国内进行恢复性训练的梅西也没能躲开这一事件的骚扰,跳蚤不得不召开了新闻发布会。>>>>>您认为梅西能否彻底摆脱伤病困扰?

  “围绕着这件事(指频繁受伤),有着太多可笑并且愚不可及的言论。”梅西说道,“我感到难过,因为我又一次受伤了,现在我只想带着良好的状态回归。我了解自己的情况,我心态很平静,我只想尽快回到赛场,我的队友们时刻都在给我鼓励。”目前梅西正在家乡罗萨里奥附近的小镇塞科进行康复治疗,阿根廷人预计将于3月31号回到巴塞罗那。

  梅西受伤之后,多斯桑托斯本是巴萨右边锋位置的有力候选,但墨西哥人却也“不约而同”的遭受到了伤病困扰。在1月2号与西丙球队阿尔克亚诺的国王杯比赛中多斯桑托斯被卡里昂恶意铲伤,里杰卡尔德甚至怒骂卡里昂“婊子养的”。多斯桑托斯原本想采用手术根治脚踝伤势,但在巴萨医疗小组的建议下,墨西哥人最终选择了保守治疗。在带伤作战三个月之后,多斯桑托斯的状态越来越差,脚踝的伤痛却仍如附骨之蛆般缠着墨西哥人。虽然巴萨医疗小组仍建议多斯桑托斯选择保守疗法,但墨西哥人有可能在近日进行手术。一旦多斯桑托斯选择手术,那他会至少缺阵一个半月之久,三线作战的巴萨将失去又一名重要的轮换球员。

  由于很少有身体接触,守门员本是足球场上最不容易受伤的人,但巴萨1号巴尔德斯却险些让教练组的心跳停止。在本周四的训练中,巴尔德斯在与图拉姆相撞后一头栽倒在地。队医、队友和教练们立刻跑去询问他的情况,幸运的是巴尔德斯虽然感觉头晕,但意识还算清醒。在草皮上躺了接近三分钟后,巴尔德斯又起身继续训练。已经伤病累累的巴塞罗那,再也经不起这般沉重的打击了。(丁武)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西 | 多斯桑托斯 | 巴尔 | 桑切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