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甲前瞻:皇马挑战17年魔咒 落魄豪门正面死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凌晨,07-08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28轮全面开打,皇家马德里客场面对已经17年不胜的拉科鲁尼亚,巴塞罗那客场出征迎战升班马阿梅利亚,双方的积分差距有可能在本轮再度缩小。

本轮最大的看点来自瓦伦西亚主场迎战塞维利亚,两支老牌劲旅在本赛季流年不利,相信此番的狭路相逢会摩擦出精彩的火花。

  拉科鲁尼亚(16) VS 皇马(1) 16日 星期日 凌晨3:00[视频直播室]

  【双方最近交战29场,拉科鲁尼亚10胜7平12负,进43球,失40球】

  多位主力的伤停让皇家马德里十分头疼,本场比赛皇马将赴客场面对的是16年未胜的拉科鲁尼亚,从心理上来说皇马没有丝毫的心理优势。拉莫斯本轮停赛,托雷斯将会顶替他的位置,中后卫的组合依旧是卡纳瓦罗和佩佩。前锋线是目前比较薄弱的环节,范尼的受伤让本赛季很少首发登场的伊瓜因得到机会,尽管劳尔依旧生猛,可缺乏了禁区高度的皇马想要在魔鬼客场拿到胜利并非易事。

  拉科最近状态不俗,近3场比赛2胜1平,近8场比赛4胜2平2负,拉菲塔是最近拉科取得3场不败的最大功臣,3轮3粒入球状态非常出色,皇马的防线一定要对其重点盯防。拉科阵中除了前锋克里斯蒂安受伤无法出场之外,其他的球员都整装待命,相信16年主场对皇马的不败记录会让拉科的小伙子们充满信心。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拉科鲁尼亚:阿瓦特;巴勃罗、阿莫、洛波、科洛奇尼、菲利佩-路易斯;威廉松、塞尔吉、德古兹曼、拉菲塔;里基

  皇家马德里:卡西利亚斯;托雷斯、卡纳瓦罗、佩佩、海因策/斯内德、古蒂、迪亚拉、罗比尼奥;劳尔、伊瓜因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纳瓦罗 | 劳尔 | 托雷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