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美评论员因火箭21连胜失控 现场几乎"失态失语"

火箭vs山猫精彩组图

战报 组图 数据 实录 调查 评论 网友PK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今天火箭主场迎战山猫,火箭目前保持这20连胜的成绩,这个连胜战绩已经追平了雄鹿保持的历史第二场的连胜纪录,不同的是,火箭现在有机会赢得更多的比赛。面对前来挑战的山猫,火箭幸运地取得了再一次连胜,一举打破历史纪录,成为历史上单赛季连胜纪录第二长的球队。赛后,姚明也传出来好消息,他已经开始了恢复性训练,火箭老板也对其参加奥运表示支持。

  “好样地,麦迪的三分球已经奠定了火箭的胜利!”当麦迪投中一记三分球之后,休斯敦电台的评论员们已经处于极度兴奋的状态,他们的语速不断提升。因为火箭在一度落后山猫达到10分的情况下,在第四节将比分反超了10分以上。火箭已经几乎将胜利握在了手中。

  “不可思议,穆大叔的盖帽太精彩了,太不可思议了!”穆大叔一个封盖帮助火箭在还剩20秒时锁定在89-80!现场的评论员也陷入了癫狂状态。“yeah!yeah!火箭取得21连胜!他们创造了纪录,除了湖人,历史上没有球队,没有人在火箭之上了,他们完成了历史性的成绩。他们成为了真正的历史第二!哇!这是属于火箭的日子,这是属于休斯敦的日子!”休城电台的评论员的声音在现场的超高分贝中已经接近嘶哑,这一幕也让人想起了世界杯上,某著名主持人的一次“经典呼喊”。

  21连胜,火箭成为历史上单赛季连胜第二场的的球队。“火箭依靠他们的防守赢得了比赛,麦迪今天几乎打满了全场,巴蒂尔的篮板非常棒,他抢下了全队最高的9个篮板,麦克-哈里斯今天是火箭的奇兵,他替补上场得到了12分4个篮板,斯科拉在内线的攻击也非常不错,他得到了13分6个篮板,今天火箭队在场的每个人都是英雄,他们见证了火箭创历史的一刻。”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麦迪暴扣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穆大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