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阿杯惨败女足遭冷落 足协保安化身接机大臣(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3月15日11:22 来源:搜狐体育博客

  对我们来说,曾经不屑一顾的阿尔加夫杯,如今变得如此遥不可及;曾经闪耀着坚毅、执着、刻苦、自信光芒的中国玫瑰,如今也变得如此陌生。凭借门将的出色发挥,艰苦地以6-5击败葡萄牙,将将取得了第9名,兵败阿尔加夫的玫瑰们回家了。

  多曼走了,谁能分清她到底是愚蠢的还是睿智的?伊丽莎白走了,回她的法国度假去了;中国足协的官员们也走了,从他们的机场vip通道……只剩下这些姑娘们,迎接她们的没有鲜花,也没有官员,只有一堆沉重的话筒,还有一名足协的保安员。

  忽然想问,谁才是中国女足真正的保安呢?点击进入吕兴林博客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十七)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