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前瞻:两代投手对决流产 状元伤停雄鹿雪上加霜

易建联最新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密尔沃基雄鹿队继续坐阵主场布拉德利中心作战,对手是联盟战绩最佳的波士顿凯尔特人队。雄鹿队上赛季常规赛战绩为28胜54负,为1995-1996赛季后的最差战绩,本赛季到目前为止,雄鹿队取得了23胜42负的战绩,比去年同期还少了一个胜场,在常规赛仅剩下17场的情况下,在榜尾挣扎的雄鹿队进军季后赛的希望已经越来越渺茫了。

  雄鹿在本赛季与凯尔特人的第一次交锋中客场以82-104告负,在那场比赛中BIG3中的雷-阿伦因为脚踝受伤而缺阵,即便如此,雄鹿队也是毫无胜机,第四节比赛彻底沦为垃圾时间。雄鹿队在全明星赛后一度取得3胜1负,连克活塞、掘金和骑士等强队,但最近八场比赛战绩为1胜7负,雄鹿队只在主场战胜重建中的西雅图超音速队,球队在主力控卫莫-威廉姆斯、易建联和梅森先后受伤的情况下,陷入低潮期。雄鹿队并不是一支成熟、战术素养高的球队,尤其不擅于第四节比赛,这也是他们在主场先后以2分惜败马刺和开拓者的原因,在与爵士队的比赛中,雄鹿队的问题曝露得更加彻底,在末节只剩下5分多钟领先11分的情况下,竟然让煮熟的鸭子飞了。

  易建联因扑朔迷离的腕伤已连续缺席了五场比赛,目前仍未确定归期。在阿联缺阵的日子里,主要竞争对手维兰纽瓦大爆发,五场比赛场均24.6分9.6个篮板,打出了全明星大前锋般的数据,在为维兰纽瓦高兴的同时,也为阿联回归后的竞争感到担忧。主力控卫莫-威廉姆斯缺阵后,里德、博古特和维兰纽瓦成了雄鹿队的三叉戟,里德是一个不错的投手,场均23.5分的他是雄鹿队的第一火力点,但是里德处理球过于意气用事,缺乏大局观,屡屡陷球队于被动之中。

  本场比赛与其期待雄鹿主场爆冷,不如好好欣赏绿衫军三巨头的精彩表现。三星汇聚的凯尔特人队本赛季赢来了球队16年来的常规赛最佳战绩,赢来了球队22年来的首次10连胜,全明星小前锋保罗-皮尔斯场均20.2分,全明星大前锋加内特18.8分9.7个篮板,全明星分卫雷-阿伦场均18.4分,三人总得分占全队67%,人人都知道要想击败绿衫军就要限制三巨头的发挥,但谈何容易呢?遗憾的是本来期待中的里德与昔日老大雷-阿伦两代投手对决恐怕会因为雷阿伦的踝伤而再次流产,雷阿伦在与爵士队的比赛中左脚踝受伤,凯尔特人队也以92-110负于爵士队。

  雄鹿队的莫-威廉姆斯和梅森已经回归进行了训练,与凯尔特人的比赛当能出战,但主力中锋博古特却在上一场与爵士队的比赛中左腿深度撞伤,已经缺席了训练,据博古特表示他几乎无法弯曲左腿,看来澳大利亚人极可能缺席比赛。如果博古特缺阵的话,雄鹿队的内线将完全被对手压制,替补中锋加祖里奇和沃斯库尔的能力与博古特有着很大的差距,加祖里奇场均3.4分2.8个篮板,沃斯库尔场均仅有2.1分和1.9个篮板入账。虽然凯尔特人中锋位置也偏弱,替补中锋左脚韧带断裂已经赛季报销,但主力中锋帕金斯场均可是有7.5分6.2个篮板,另外新秀“大宝贝”格伦-戴维斯也非常有冲击力。

  凯尔特人队的防守非常强悍,场均失分90.2分,为全联盟限制对手得分最低的球队,雄鹿队面凯尔特人恐怕会陷入攻不进去,又防不住的两难境地。

  双方首发阵容预测:

  雄鹿:分卫里德 小前锋西蒙斯 中锋加祖里奇 大前锋维兰纽瓦 控卫埃维

  凯尔特人:分卫托尼-阿伦 小前锋皮尔斯 中锋帕金斯 大前锋加内特 控卫拉加-朗多

  (百合)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德 | 阿伦 | 凯尔 | 威廉姆斯 | 易建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