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联赛盘口解析:枪手红魔抢分 西甲两强盘面不利

    搜狐体育讯 本周末英超豪门均遇到弱旅,一球以上的大盘尽出。冠军联赛暂时告一段落,四强开始了新一轮在联赛中的抢分大战。谁能在本轮赢球赢盘?谁的盘面最为不利?

    曼联客让德比两球超低水, 比欧赔高开了整整一盘,足见得红魔的巨大优势。但德比周中刚刚惨败给切尔西,将盘面扩大也并非完全根据实力对比,而是顺势而为。曼联应该至少有两球的优势,德比早已军心涣散。阿森纳主让米德尔斯堡球半两球2.18水(澳彩),上盘水位过高?对比欧赔后分析得出,这个高水盘并不夸张,应该是庄家为了防止枪手净胜两球赢盘后损失过大的举措。阿森纳联赛三连平,没 有道理不在本赛季的苦主身上发泄一番,本场赢两球不在话下。相比之下,蓝军和红军的盘面稍有险象。切尔西只让桑德兰一球球半,水位在2.00以上,上盘可能会较热。利物浦对雷丁的球 半两球盘与阿森纳VS米堡一战相似,没有上盘的超高水位做掩护,恐怕利物浦小胜一球的概率要超过赢球赢盘的概率。

英超前瞻:阿森纳利物浦遇苦主 曼联横扫副班长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