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陶璐娜平静面对奥运落选 打完全运会再考虑退役

  由于在中国射击队奥运选拔赛的女子10米气手枪和25米运动手枪两项比赛中均没能进入积分前两名,悉尼奥运会冠军陶璐娜与北京奥运会擦肩而过。尽管射击队总教练王义夫表示,目前名单还没最终确定,但昨天记者采访陶璐娜时,她向记者确认,参加北京奥运会“我觉得基本不太可能了”。

  此前王义夫曾表示,在没能进入项目积分前两名的情况下,陶璐娜要想参加奥运会,需要等别人上不了才行。对于是否会以替补身份去参加奥运会,陶璐娜表示:“现在队里还没宣布,但估计我是要回去的。”尽管无缘北京奥运,陶璐娜情绪稳定,昨天还和友人一起约了吃晚饭。曾经经历过奥运夺金辉煌的陶璐娜,对于落选北京奥运会显得很平静。

  无缘“打”奥运会,陶璐娜会不会去现场看奥运会?“应该不会吧,没有票子啊。说不定看电视还更清楚一些呢。”作为一名“奥运过来人”,陶璐娜对奥运小将们有什么建议吗?她说:“我觉得对他们来说最重要的是要充分准备吧。对可能面临的困难,整个比赛过程,任何一个方面,都要准备充分。否则一旦遇到什么突发事件,很容易措手不及。”

  接下来陶璐娜怎么打算?“回上海以后,好好准备全运会。我本来就是这样计划的。”已经34岁的陶璐娜,有没有想过退役?“退不退,现在还没想好。其实射击这个项目,对年龄的要求并不高。就算退了,只要赛前安排一定的时间训练,一样可以比赛的。”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陶璐娜 | 王义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