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7/2008欧洲冠军联赛 > 07-08冠军杯其他

英伦内斗利物浦阿森纳血拼 曼联罗马老冤家路窄

  不知是命运的捉弄,还是欧足联的“安排”,利物浦和阿森纳这两支球队连续成为冠军联赛淘汰赛的热点——先是在1/8决赛中会战米兰双雄,如今又要在1/4决赛中火拼。北京时间昨晚,冠军联赛八强在瑞士尼翁如期完成。

  赢了米兰的先碰头

  由于在八强中,英超球队占据了半壁江山,因而事先媒体就估计一场英格兰内战在所难免。结果果然如此,但提前遭遇的竟然是上轮均表现出色、搞定米兰双雄的利物浦和阿森纳,还是多少让人有些意外。

  “在这两场比赛之间,我们还会在联赛中又一次相遇,这样我们就要在一星期里交手三次,”利物浦首席执行官帕里说,“但我真的不希望这之间有什么区别。我们两个队互相知根知底。反正,我觉得这总比去土耳其踢客场要好。”

  这两支队的胜者将在半决赛中遭遇切尔西和土耳其球队费内巴切之间的胜者。如果红蓝两军同时晋级,那么这4年中,他们已经是第3次在冠军联赛半决赛中碰面了,之前两次赢家都是红军。对此帕里表示:“我们很期待这一幕出现,今年可能又和去年一样,4强中有3支英超球队。我们想能够在决赛中与曼联相遇,当然前提是他们迈过巴萨这一关。”

  曼联罗马冤家路窄

  曼联和罗马又碰头了?这也是第三次了。去年的半决赛,“红魔”用一个7:1羞辱了“红狼”。今年的小组赛他们也分在了一个小组,结果还是弗格森的球队取得了小组第一。

  但随着米兰双雄上轮被利物浦、阿森纳双杀,罗马成了意甲的独苗,背负着亚平宁的“民族大义”,斯帕莱蒂的球队当然不想再任人宰割。

  这两队的胜者将遭遇巴萨或者沙尔克04。外界普遍认为欧冠半决赛将重演去年“三英战吕布”的一幕,而唯一被他们看好的非英超球队就是巴萨罗纳。不过来自加泰罗尼亚的声音说,他们绝不会轻视德国球队,只有先过了这一关,前届冠军才谈得上重温夺冠的旧梦。丁元元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上海《青年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