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21连胜火箭冲上西部第一 哈里斯成球队获胜奇兵

  记者唐舸

  晚报讯就在整个联盟都期待着火箭和湖人之战时,火箭也用一场胜利将这场对决彻底变成了西部巅峰之战。北京时间今天上午,休斯顿火箭在主场以89∶80拿下东部弱旅山猫,不仅取得了NBA历史上排名第二的21连胜,而且由于湖人在今天上午败给了黄蜂,所以此役获胜之后,火箭已经以45胜20负的战绩和湖人并列西部榜首。
麦蒂拿下30分7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哈里斯也攻下12分,成为火箭获胜的奇兵。

  在上一场击败老鹰一战中,火箭虽然依靠出色的防守获得胜利,但是外线进攻就已经出现了衰退迹象,整场比赛的命中只有33%。今天主场迎战山猫,火箭在整个上半场同样遇到了手感问题,阿尔斯通除了在开场命中一个三分之外,此后5次出手全部偏出,火箭只能依靠麦蒂的个人进攻和对手苦苦周旋。随着山猫在第一节的最后阶段打出一个7∶0的高潮,火箭首节结束时以18∶23落后。

  火箭外线失准的问题在第二节依然没有得到根本改观,替补出场的海德在浪费了6次三分机会之后,依然一无所获,好在麦蒂的突破和跳投依然具有足够杀伤力,单节拿下7分,帮助火箭勉强维持着局面。但是火箭今天对理查德森的防守却屡屡出现漏洞,让这位昔日的扣篮王半场就拿下18分,带领山猫在半场结束时以43∶36继续领先。

  易地再战之后,巴蒂尔、斯科拉和麦蒂三箭齐发,随着斯科拉一次打三分成功,火箭打出一个9∶2的攻击波,瞬间追平了比分。火箭在这一节发起了全面反击,第三节结束时已经以64∶62反超对手。

  关键的最后一节,火箭的替补们率先发威,一向不会进攻的海耶斯两次上篮得手,

  CBA的扣篮王哈里斯也在山猫的篮筐上频频爆扣,终场前6分钟,随着哈里斯打三分成功,火箭一度将领先优势扩大到85∶71,就此锁定胜局。值得一提的是,在这一节比赛中,哈里斯一个人拿下10分,成为了火箭名副其实的板凳奇兵,尤其是在兰德里还因伤缺阵的情况下,他的突然崛起又一次让人看到了阿式“板凳匪徒”的威力。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里斯 | 麦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