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VS泰国 > 最新动态

福拉多:队员们对比赛充满期待 相信能战胜泰国

  “经过这一段艰苦的高原训练,队员热情高涨,对明日的比赛充满了期待!”面对去年曾击败过中国队的泰国队,国足执行主教练福拉多昨日毫不掩饰对战胜对手的渴望。他自信地代表全队表态:一定要全力以赴获得胜利,为与澳大利亚队的比赛打下良好的基础。


  福拉多说:“从上一次比赛结束后,我们的队员只经过了一个短暂休整,就开始进行艰苦的高原训练。这20多天里,大家都练得很认真、很刻苦,热情非常高,取得了不错的效果。明天的比赛是对我们这一段训练效果的一次检验,也是打澳大利亚队之前一次重要的演练机会。我相信队员们能战胜对手,为26日的比赛打下一个良好的基础。”

  饶勇 娄莹(云南日报)
(责任编辑:kuner)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