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穆托姆博当火箭心理导师 大叔称休城靠激情赢球

火箭vs山猫精彩组图

战报 组图 数据 实录 调查 评论 网友PK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在NBA常规赛上,休斯顿火箭队主场以89-80战胜夏洛特山猫队。火箭队也取得了主场14场连,他们的战绩已经追平了西部第一名湖人队(两队同为45胜20负,火箭队因为小分差距而暂时排在第二位)。今天的这场胜利来得非常艰难,麦格雷迪打满48分钟砍下30分,麦克-哈里斯扮演奇兵角色,当然,获胜也离不开穆托姆博最后一分钟的两次大帽。

  最后1分06秒,火箭队仅仅领先7分,山猫队进攻,奥卡福投篮吃到穆大叔的火锅,阿尔斯通两罚全中之后,穆托姆博再度封盖奥卡福,扑灭了对手反扑的火焰。在穆大叔看来,火箭队靠激情取得的胜利,他说:“我们打得非常有激情,我们赢得了15场比赛,然后是16场,19场,不断打破记录。我们上场去到亚特兰大,我们士气高涨。今天,我们回到主场,一样充满了激情。我们从未犹豫过,不断问自己‘我们能够做到吗?’”

  火箭队今天开局比较顺利,麦格雷迪完成2+1进攻,早早以17-8领先,但是此后火箭队连续投失了14个球,首节最后6分39秒的时间内,仅仅靠麦迪的罚球得到1分,上半场最多落后13分。穆托姆博表示:“我们的表现令人叫绝,我们第一节落后,但是我们并不慌乱。我告诉队友们,‘不必恐慌,就像以前那样打,保持注意力。’我们今天的投篮虽然不算好,但是我们靠防守一直和对手对抗,所以最后能够赢下来。”

  火箭队成为NBA历史上第二支取得21场连胜的球队,之前的一支是1971-72赛季的洛杉矶湖人队,他们当时取得了历史最高的33场连胜。火箭队和湖人队将在当地时间本周日交锋,湖人队能否终结火箭队的连胜呢?穆托姆博表示:“我们已经取得了21场连胜,我希望很快变成22场连胜。我的儿孙们能够从历史书上看到这些记录,他们懂得,在休斯顿历史上有一支球队取得过20连胜。”(搜狐体育 小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麦迪暴扣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卡福 | 麦格雷迪 | 休斯顿 | 穆大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