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泰达队今战鲁能队 外援竞争桑托斯中取得领先

  本报讯(记者王耀铭)今天13时30分,天津泰达队将在济南与山东鲁能队再进行一场热身赛。在这场比赛结束后,天津队将乘大巴车返津。据悉,通过近几天的考察,试训外援桑托斯已经在和其他两名试训洋将的竞争中取得了领先的位置。


  由于泰达队要在今天比赛后返回天津,所以泰达队曾提出将今天的比赛提前至上午进行。不过,这一动议被山东鲁能队主帅图拔否决了。几经协调,山东鲁能队同意将比赛由原定的15时30分提前至13时30分进行。在昨天的训练中,腿部感到有些不适的马季奇没有参加全队合练。在试训外援方面,仍然是法国人罗伯特、巴西人桑托斯和塞尔维亚人贝贾随泰达队接受考察。从雅帅目前的印象来看,桑托斯已经比罗伯特和贝贾具备了一定的领先优势。雅帅认为桑托斯的状态经过调整会有所提高的。“当然,他也要拿出更有说服力的表现来。”雅帅说。
(责任编辑:张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桑托斯 | 罗伯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