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天津女足新阵容迎接考验 新赛季任重道远

  新赛季的大幕已经拉开,头顶去年全国女足足协杯赛、全国女足超级联赛两大桂冠的天津汇森女足甫一亮相,便给人眼前一亮的全新感觉。由新帅刘学宇带领的一支新军开始了征途,但天津汇森女足“永争第一”的目标不会变,在今年的各项全国赛事中,汇森队依然志在夺冠,目标直指“三冠王”。


  与去年的参赛阵容相比,天津汇森女足在新赛季以全新面貌亮相,全队经过一番新老交替,上赛季“双冠王”阵容中只余5人尚在队中,一批年轻队员被委以重任,扛起再续天津女足辉煌的大旗。据领队杨世来介绍,现在队中球员平均年龄只有19岁,韩鹏、王姗姗等一批年轻小将已崭露头角、扛起大梁,在年轻教练员的带领下球队朝气蓬勃,对新赛季信心十足。

  不过从全国女足足协杯赛首阶段两场比赛来看,天津女足年轻的阵容还没有经受真正严峻的考验,面对实力不如自身的浙江队,天津队高举进攻大旗,但临门一脚却还欠缺火候,所以全场压倒性的优势只换来一粒进球。应该说,无论在进攻还是防守方面,对于天津汇森女足姑娘们来说,真正的挑战还在后面。

  昨晚,顺利挺进全国女足足协杯赛八强的天津汇森女足已经由昆明返津。杨世来说,全国女足足协杯赛冠军将在今年6月产生,到淘汰赛阶段争夺将更为残酷,对于如今这样一支年轻的天津女足,新赛季可谓任重而道远。
(责任编辑:张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