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老枪谭宗亮双线开花 携手林忠仔获50米手枪资格

    搜狐体育讯 3月15日中午12点,中国射击队北京奥运会选拔赛第二阶段最后一轮决赛进行到最后一天。在最后一个项目男子50米手枪决赛中,山东老枪谭宗亮自始至终发挥出色,最终以644.6换的成绩多的本轮冠军,奥运积分也升到94分。

这样,谭宗亮就以领先第三名徐坤7分的成绩,与积114分的福建选手林忠仔一起,获得了代表中国参加本项目奥运会的资格。

  此前,谭宗亮在本项目上积74分,落后于江苏选手徐坤的79分。但徐坤在进入选拔赛第二阶段后一直状态较差,前面两轮都获得第四,而谭宗亮则分别获得第三和第二。而在预赛中谭宗亮又打出557环的成绩遥遥领先,因此赛前舆论普遍看好老将谭宗亮。

  已经提前锁定奥运资格的林忠仔预赛中打出554环排名第二。但进入决赛后状态较差,有两枪分别打出8.9环和7.6环。不仅被前面的谭宗亮迅速扩大了领先优势,还被预赛排名第三的辽宁选手石兴隆反超。最终,稳扎稳打的谭宗亮以领先第二名7.3环的绝大优势夺冠,也在积分上反超了本站又获第四的徐坤。石兴隆以645.1环的成绩获得亚军,林忠仔则仅打出644.6环,排名第三。

  赛后,中国射击队步手枪项目总教练王义夫肯定了谭宗亮的表现,认为:“谭宗亮的成绩基本正常,但到了奥运会应该会再高一点。”同时他也不点名批评了今天决赛发挥失常的林忠仔。“有些队员可能因为一些客观情况,但这些不应该在赛场上表现出来。比如说今天,有些运动员甚至打出了业余水平。”王义夫也总结了今天的比赛:“今天的成绩总体来说偏低一些,可能有多方面的因素吧。”(吕兵兵)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