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舒帅叹巴萨欧冠签太好运 道出皇马称霸欧洲时间

    搜狐体育讯 在欧冠联赛八强抽签中,西甲豪门巴塞罗那抽中了实力相对最逊的德甲球队沙尔克04,不乏有声音说巴萨已经被“保送”进了四强。看到死敌如此的好运,皇马教头舒斯特尔不禁感叹“命运不公!”

  在之前进行的欧冠1/8决赛中,皇马被意大利球队罗马淘汰,而巴萨的对手则是苏超球队凯尔特人。

在舒帅看来,这已经就是巴萨幸运的开始。

  “凯尔特人不是罗马!我们的运气可没有他们那么好!”舒斯特尔说道。

  “无论场内还是场外,伯纳乌的运气都可谓糟透了!抽签、伤病,一切一切导致了我们今天的命运!”

  “但我不想再多说什么了,否则人们就会说‘看啊,这位德国教头在找借口'!”

  不在意下课传闻

  由于未能晋级八强,外界纷纷暗示舒斯特尔与皇马的“恋爱关系”即将结束,马德里巨人将再次寻觅新帅,但舒斯特尔并不以为然,“我从来不认为一个赛季输了几场球就能决定一个人的命运!这种说法太可笑了!”

  “我们需要把更多的注意力集中到球队上,看看历史不难发现,我们会在明年或是后年赢得(洲际大赛)冠军头衔!”

  “这一切需要我们付出极大的努力,也需要球队具有极强的战斗力,只要我们能做好自己,冠军自然水到渠成!”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舒斯特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