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VS泰国 > 最新动态

热身-大头失点球朱挺破门 国足3-3泰国 视频

(点击进入组图 视频集锦)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14:30,中国国家队在昆明的星耀体育中心与来访的泰国国家队进行热身,最终中国队3-3逼平泰国队。上半时曲波为中国队首开纪录,下半时场上发生戏剧性变化,泰国队3次洞穿中国队球门。替补上场的韩鹏攻入一球,比赛最后时刻,朱挺为中国队扳平比分。您如何看国足这场平局?您认为他们能战胜澳洲吗?

  泰国队此次来访,实际是去年亚洲杯前中国队访问泰国后的一次回访,那场比赛朱广沪指挥的国家队0-1不敌东道主,创造了一个非常难堪的纪录。此番回到昆明,杜伊不但要用一场胜利来挽回中国足球的颜面,而且还要用对手来检验前一阶段的集训成果。与泰国的热身赛不仅是中澳大战前国足重要的演练机会,也是李玮峰代表国足出战的第100场国际A级赛事。

  在比赛开始前,谢亚龙将一个金靴和一件写着100号码的球衣送给李玮峰,奖励他为国足出战100场比赛。比赛刚进行了1分钟,朱挺右路突破到底线附近后回敲,蒿俊闽妙传给插进禁区的刘健,后者稍显犹豫没有起脚射门,被对手飞铲出底线。紧接着,朱挺右路带球突破下底传中,禁区内曲波卡住身位,将球回敲给了中路刘健,后者一记劲射被门将扑出。

  第4分钟,朱挺右路下底传中,位置绝佳的曲波居然没有伸脚打门,跟上的孙祥起脚劲射,球被对方后卫用身体挡出。第20分钟,泰国队后场长传反击,东根亚右路带球突破到禁区内,面对宗垒一脚劲射,球打在了边网上。第23分钟,中国队左路发动进攻,孙祥下底横传球到禁区内,蒿俊闵抢点顶门,皮球弹地后被对方守门员得到。

  第29分钟,泰国队后场断球快速反击形成了二打二,东根亚射门没打上力量,宗磊轻松化解。在不断给对手施加压力的情况下,中国队终于把握住机会打破场上僵局。第34分钟,孙祥左路将球斜传到禁区右侧,刘健头锤摆渡到中路,禁区线附近的曲波右脚劲射,皮球应声入网,中国队1-0领先泰国队(点击观看视频)。

  比分领先之后,中国队的士气更加旺盛。第39分钟,孙祥左路横传球到禁区内,刘健倒地打门,皮球稍稍偏出立柱。第44分钟,曲波右路带球突破,泰国队绊人犯规,中国队获得禁区线右侧的任意球。王栋将球传到门前,泰国守门员出击不慎脱手,曲波和朱挺连续捅球,不过还是让对手解围了。

  下半时双方易边再战,中国队一下子更换了四名球员。第49分钟,泰国队左路发动进攻,东根亚左路凭借速度优势强行突破张耀坤的防守后横传中路,禁区后点无人防守的威诺泰轻松推射破门,场上比分变成1-1(点击观看视频)!被对手追平比分之后,中国队员的心态有些急躁,传接球失误不断,无法对泰国队的球门形成威胁。

  中国队全线压上进攻,后场防守空虚给了对手机会。第63分钟,泰国队禁区前沿直塞进攻,东根亚突破孙祥后横传,跟上的威诺泰起脚劲射,皮球应声入网,泰国队2-1反超比分(点击观看视频)!中国队还没有走出失球阴影,泰国队卷土重来。第67分钟,泰国队班里后场解围太过犹豫,朱挺前场飞铲捅给了韩鹏,后者迎球怒射球进,比分变成2-2(点击观看视频)!

  第69分钟,肇俊哲过顶球给了朱挺,后者高速杀入了禁区内,泰国队后卫无奈之下拉倒了朱挺,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李玮峰操刀主罚,被泰国门将扑出,李玮峰跟上补射,却打中了门柱,球被对方守门员得到。第72分钟,韩鹏后场大脚解围,威诺泰倒地飞铲非常危险,这个动作引起了韩鹏的不满,两人互相推搡,双方球员迅速将两人分开。

  第74分钟,汪嵩右路将球分到禁区前沿,跟上的肇俊哲右脚劲射,皮球打在横梁上出了底线。第81分钟,泰国队中场直传球到禁区内,插上的查那布形成单刀,面对宗垒冷静低射,皮球从宗垒两腿之间进网,中国队2-3落后泰国队(点击观看视频)。在伤停补时阶段,中国队长传球到禁区内,韩鹏头球摆渡,朱挺卡住身位,倒地射门将球打进,比分最终定格在3-3(点击观看视频)!(搜狐体育 雷欧)

survey

  中国队出场阵容:1-宗磊(45’22-陈东);23-张耀坤(84’17-王霄)、5-李玮峰、4-冯潇霆、3-孙祥;19-蒿俊闵(45’13-沈龙元)、21-肖战波、15-刘健(56’10-肇俊哲)、6-王栋(45’20-汪嵩);7-曲波(45’9-韩鹏)、11-朱挺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曲波 | 朱挺 | 孙祥 | 李玮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