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女足归来伊莎不见踪影 新任主帅有望在下周公布

  3月14日上午11时30分,从法兰克福飞来的CA932次航班降落在首都国际机场。走出机舱的,是刚刚结束阿尔加夫杯比赛的中国女足一行。已经确定下课的主帅伊丽莎白留在法国家中,没有随队归来。而中国足协副主席杨一民和执行领队张健强为躲避记者,直接从VIP通道离开,没有接收采访。联想到近来有关“伊丽莎白阿尔加夫杯结束后就下课”的传闻,她这次未随队归来让人更加相信“传言”即将变为现实。

  据悉,女足将就地解散休战两周。女足下期集训是3月26日,这段时间足协将全力寻找新帅。目前,前亚泰主帅陈金刚、女足元老马元安和助教王海鸣都是候选人,外教已经被基本否决。预计新主帅将在3月26日集训前到位。3月17日,中国足协将召开主席工作会,专门对中国女足主帅伊丽莎白进行评议,并商讨伊丽莎白是否继续留任话题,而新帅人选也有望在会上揭晓。

  韩端无疑是记者们采访的焦点人物。面对媒体,韩端对于“博客”事件直言不讳:“我博客里所说的没有针对我任何的队友,我说的是老朋友,而不是队友。我觉得作为一个人她在品质上出现问题,也不会说自己的队友怎么样。”韩端认为有些媒体进行了不真实的报道,她说在阿尔加夫杯比赛期间,并没有任何媒体对她进行当面采访以及电话采访,所以,所有对她的报道都不属实。“换帅”已经成了女足最近动向的关键词。而对于换帅一事的看法,队员们的反应也不尽相同。韩端依然认为伊丽莎白“是一个非常优秀的教练。”

  而队长李洁则拒绝评价伊丽莎白,不过,已得知前中国女足功勋教练马元安有望重新出山执教一事的李洁认为,如果马元安能够重新出山执教女足是好事。

  不过队员们普遍感觉,对目前的中国女足来说,不管换谁来当主教练都不会起到多大的作用,毕竟,据离奥运会仅有不到5个月的时间了。

  本报特派记者 马贤贤(本报北京3月14日电)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半岛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丽莎白 | 韩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