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山东动态

鲁能加快第三外援引进步伐 玻利维亚前锋抵济南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消息,将引援进行到底。一位队内人士证实:一位来自玻利维亚的前锋将于今天飞抵济南,接受鲁能的试训。

  今天下午,上百名球迷来到鲁能基地,观看鲁津之战。

但在另外一块场地上,一位欧洲面孔的球员吸引了球迷的注意:鲁能又来试训外援了?不过,这名外援结束训练后,走入天津队阵营。令山东球迷空欢喜一场。

  在鲁津之战中,天津队外援表现出色,两个进球全部来自外援。“咱的外援啥时来?”一位学生球迷大声朝俱乐部领导喊着。其实,俱乐部比球迷还着急。今年,鲁能单线作战,足协又出台了“引四上四”的外援政策,正是鲁能夺冠的最佳机会。“在这种情况下,第三外援却迟迟没有确定,压力最大的就是俱乐部了。”一位队内人士表示。

  今天中午,我们从俱乐部获悉,鲁能将迎来第7名试训外援。“目前,只知道这是名高大前锋,国籍是玻利维亚,至于是否像西切罗和冈萨雷斯一样是国脚身份,还不得而知。”一位知情人士说道。由于距离中超联赛开幕只有半个月的时间,从某种程度上说,玻利维亚人将是鲁能选援的最后一次机会。

  今天下午,名为奥古斯托的玻利维亚人飞抵济南,并受到了鲁能的接待。据了解,奥古斯托将在鲁能接下来与山东十一运队的热身赛中出场比赛。据韩公政介绍,司职前锋的奥古斯托是玻利维亚现役国脚,今年29岁,身高为1米86。来鲁能之前,奥古斯托效力于玻利维亚拉巴斯俱乐部。奥古斯托大部分时间在玻利维亚联赛效力,也有过短暂的欧洲联赛经历。2005赛季,奥古斯托去了阿尔巴尼亚一家俱乐部,并因此参加了欧洲联盟杯的比赛。

  拥有国家队经历的奥古斯托,在已经参加的18场比赛中,一共打进了3球。此外,奥古斯托还有南美解放者杯的比赛经历。虽然这名试训外援还需要比赛的检验,但他的身体条件和特点无疑正是图拔所需要的。“3月初,奥古斯托还在一场联赛中梅开二度,应该说状态还是可以的。”一位俱乐部人士介绍道。显然,虽然此君尚未亮相,但已在某种程度上征服了俱乐部。(裴元庆)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