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冬训 > 最新动态

队医口角引发球员斗志 鲁能负泰达热身险成武斗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消息,今天下午在鲁能基地,东道主山东鲁能与天津泰达再度“过招”。结果上一场还三球完胜对手的山东鲁能今天却输了个0:2。

除了输球,鲁能今天还输了人,上半场鲁能队医与天津教练组发生冲突,并险些变成“武斗”。

  本场比赛鲁能面临的最大问题就是缺兵少将。王超高烧刚退,只能在场边慢跑,刘金东、刘钊又因伤无法出战,锋线上又没有新的试训外援,还是李金羽和万程的搭档,好在门将李雷雷及时复出了。严重的兵荒使得主教练图拔只能在首发阵容中派上众多小将,张弛、夏宁宁等队员均登场亮相。

  这样的人员配备显然与主力尽出的天津泰达无法抗衡,开场仅15分钟天津队就利用鲁能的失误打出了一次快速反击,由6号外援接队友的传中球头球首开纪录。一球领先的天津泰达踢起来更加轻松,虽然有众多的山东球迷在现场为鲁能助威,但球场上却是天津队的攻势越来越猛,上半场结束前,泰达又获得了一次角球机会,2号队员在混战中又一次头球攻破了鲁能的球门,2:0。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两球落后的山东鲁能不甘失败,发动了一波又一波的攻势,只不过总是“只开花,不结果”,再加上天津门将杨君的出色发挥,鲁能的射手们基本上没有得到表现的机会,以至于有的球迷在看台上开始对杨君进行“策反”,大声的邀请杨君加盟鲁能。直到终场,山东鲁能也没有攻破对手的球门,天津队带着一场胜利心满意足的坐上了返程的大巴。

  这场比赛鲁能暴露出的问题很多,很重要的一个问题就是人员不整,由于多名队员受伤,再加上众多国脚尚未归队,下半场比赛图拔在实在无人可换的情况下,竟然把已经替换下场的万程又换了上来,看着天津方面众多的试训外援,有的记者感叹:天津有不用的外援跟着鲁能练练也行啊,现在人真是太少了。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心浮气躁的山东鲁能今天又与对手发生了冲突,只不过这次的主角换成了队医。上半场比赛结束前,日科夫被对手铲伤,鲁能队医在给日科夫治疗完后返回本方替补席,结果他在经过天津队的替补席时阻挡了对方的视线,双方都很不冷静,在场边就发生了激烈的口角,双方的教练及场上的队员也都迅速的围拢过来,并险些变成“武斗”,好在经过劝阻,双方都平静了下来。虽然最终没有动手,但显然已经伤了双方的和气,下半场天津的一位外援在围着场地慢跑热身的时候想要经过鲁能的替补席,结果被鲁能的教练“无情”的赶了回去。(搜狐体育 龙云天)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