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VS泰国 > 最新动态

张耀坤韧带受伤无缘中澳战 国足后防线雪上加霜

    搜狐体育讯 中泰之战第84分钟,搭档右后卫的张耀坤(张耀坤新闻,张耀坤说吧)被王霄换下,这表面上是个正常的换人,其实背后却又引出了国足最担心的一个问题,那就是伤病。张耀坤下场后,队医马上对其做了检查,初步确定为右腿膝盖韧带拉伤,预计要休息10天的时间,这也就意味着大连铁卫将无缘中澳战,这对于本就后防吃紧的国足来说无异于雪上加霜。>>您认为国足后防的最佳搭档是谁?

  客串右后卫 大坤表现中规中矩

  由于主力右后卫12号刚参加了北京队的亚冠比赛,因此本场比赛张耀坤顶替了张帅的位置,搭档右边后卫。从比赛的内容看,张耀坤的发挥没有在中后卫位置上那么惊艳,可是他依旧很好的完成了右路防守,是国足后防线上表现较为优异的。此外,张耀坤还在进攻中积极参与,一次头球攻门高出横梁。

  后防警报 杜威吴昊或可更替

  张耀坤的受伤意味着国足后防线本就吃紧的情况更为糟糕,此种情况下,国足想要在中澳之战中有所作为就必须做出适当的改变。从接替者的角度看,首次入选国家队的高中卫吴昊是个不错的选择,不过他还缺少足够的国际比赛经验。吴昊之外,杜威也是不错的选择,他在近期申花队的热身赛中表现优异,以队长的身份连续首发打满全场,并在对大连队的比赛中有一球入账,状态正佳。如果杜威能够回归,那么威峰组合便会再现,也在一定程度上也是中澳之战中国队最理想的中后卫配备。(搜狐体育 文竹)

大羽前女友孙宁传出婚讯

孙宁清新靓丽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耀坤 | 杜威 | 吴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