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VS泰国 > 各方评论

陶伟:3.15打假中国男足开始 裁判爱国虚情假意

  在朱家军17年来首负泰国10个月后,如果没了朱挺最后一个进球一叶障目,那么被寄予厚望的拉杜军团又被这个东南亚的无名之师拉下马。在3-15这个打假如火如荼的日子里,一场中泰战让中国足球露出冰山一角,打假,从拉杜开始!点击进入陶伟博客

  裁判爱国----虚情假意

  今天裁判的判罚再次体现了爱国哨的风采,但是这些鼠目寸光的举动实际上是将中国足球推向万劫不复的境地。首先朱挺的点球可判可不判,但是在泰国队咄咄逼人的攻势下,裁判只能拿出点球的杀手锏,欲助国足早早地确定领先优势,不成想李玮峰教法欠佳,点球判罚未能奏效。

  其次,在已有一张黄牌在身的情况下,韩鹏依旧不能自控,一个野蛮的铲球举动本该再被出示黄牌,但是裁判对这个严重的犯规视若无睹,为的就是不让中国在人数上处于劣势。

  最后,下半场补时三分钟,但是却无故延长时间,最终功夫不负有心人成全了朱挺在补时第4分钟打入了扳平比分的一球,看着到手的三分缩水成一分,也难怪泰国主帅会暴跳如雷。

  溺爱总难逃脱夭折的命运。裁判的这些举动看着是爱国,实际上却是为虎作伥。这不是在爱国,而是自欺欺人的拙劣。

  国足进攻----美丽虚幻

  本场比赛的胜负其实并不重要了,重要的是着三个丢球带来的思考。杜伊倡导的攻势足球就如同七伤拳,伤人之前先把自己弄得遍体鳞伤。最怕的是队员们就此对杜伊的技战术产生怀疑,进而在接下来的训练和比赛中不能全身心贯彻教练指示。

  在中场没有任何保护和支援的情况下,本场比赛中国队的后防漏洞百出。本场比赛本身就是着眼中澳战,但是杜伊在中场的布置上却严重地忽略了防守的布控和操练。要知道在3-26的赛场上我们肯定是以防守为主,进攻为辅的。如果上半场对手4次有威胁的反击没有引起足够的重视,那么下半场的3个进球则将国足从虚假的美梦打碎,让他们直面严酷的现实。

  球队核心----徒具形骸

  本场比赛另一个伪命题就是核心,严格地说目前的中国国家队真的很难找到一个核心,从对技战术的理解和心态上都很难找到一个稳定的凝聚核心。

  今天这场比赛是李玮峰为国征战的第100场比赛,能够跻身国际百场俱乐部着寥寥,但是本场比赛中李玮峰的表现却与之这个名号相差甚远。

  李玮峰今天在心态上出现了很大的偏差,他非常渴望进球,因此在位置上他很不安分。上半场泰国4次威胁中,他和孙祥配合上失误占了三次;而中场时教练也没有给他善意的提醒,下半场他和孙祥在配合上的失误直接导致中国队丢了两个球。

  国奥奇兵----异想天开

  一直以来杜伊一直将国奥队员视为奇兵,但是今天沈龙元的上场给他提了个醒,中澳之战寄望奇兵创在奇迹基本没有可能了。3月26日我们与澳大利亚的抗衡更多地是依靠局部地区的人员组合,此时默契就是这种配合最基本的保障。但是队员之间的默契配合是需要日积月累的相互磨合的,不是剩下着十几天就能够解决的。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峰 | 朱挺 | 杜伊 | 孙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