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8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 > 国乒动态

科威特女单八强中国占六席 王越古冯天薇成劲敌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08年科威特公开赛展开女子单打第二轮的争夺。结果,中国的6员女将继续高歌猛进,全部战胜各自对手晋级到8强中,而另外两位进入8强的则是新加坡的王越古和冯天薇。>>>预测谁会夺得冠军?

  第二轮比赛赢的最轻松的要数张怡宁和王楠了,其中,张怡宁在与中国香港老将林菱的比赛中,第二局还曾打出了11-1的悬殊比分,最后她以11-6,11-1,11-7和11-4轻松战胜对手,而王楠在与奥地利选手刘佳的较量中,前三局也是非常轻松,虽然在最后一局遭遇到了刘佳的顽强反抗,但王楠最终还是以12-10,总比分4-0淘汰对手。

  小将刘诗雯今天的对手是新加坡名将李佳薇,虽然在第二局中一度被李佳薇以11-6追回一局,但在此后的比赛中,这位17岁的小将还是表现出了足够的镇定,以11-7,13-11和11-4直下三局,总比分4-1力克对手。此外,郭焱以4-1淘汰了韩国选手朴美英,郭跃4-2击败美国老将王晨,李晓霞4-1战胜新加坡选手孙蓓蓓。在另外两场没有中国选手参加的比赛中,新加坡小将冯天薇4-0击败队友于梦雨,王越古则在与德国选手吴佳多的比赛中大战7局才取胜。八强战上,2位新加坡选手将遭到6名中国女将的全面阻截,其中王越古对阵郭跃,而冯天薇则挑战李晓霞。(秦木)

   延伸阅读:科威特女双四强出炉 王楠张怡宁半决赛再战队友
             揭秘马琳情感世界:与女友K歌 父母下岗情最深
             科乒次日前瞻:男线难遇阻力 王楠发挥成新看点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楠 | 张怡宁 | 郭跃 | 李佳薇 | 王越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