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8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 > 国乒动态

郭跃走出阴影胜王晨 1/4决赛继续面对海外兵团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2008年科威特公开赛女单开始16进8的比赛。中国选手郭跃也遭遇了海外兵团,她的对手是代表美国出战的前中国球员王晨。最终,技高一筹的郭跃4-2战胜对手。成功挺进8强,6局比分分别是11-9,9-11,11-7,11-9,10-12和11-7。

  前段时间结束的世乒赛团体赛中,决赛中为中国队打第一盘的郭跃意外负于新加坡选手李佳薇。输球后,郭跃留下伤心泪水的一幕让球迷揪心。本次出征科威特,郭跃表现稳定,首轮比赛她轻取“欧洲第一削球手”帕夫洛维奇。从比赛的过程看,这位中国小“一姐”已经从世乒赛决赛失利的阴影中走了出来。

  今天的比赛郭跃还是遇到了一点小麻烦,首先是海外兵团普遍有一定实力,王晨也不例外;再次,王晨怪异的打法让郭跃一度很不适应。王晨也趁机将比分扳成1-1平。第五局比赛中,1-3落后的王晨已经没有退路,背水一战的王晨在最后两个球处理上显示了一名老将丰富的经验。第六局比赛郭跃并没有受到上局失利的影响,11-7顺利拿下对手,以总比分4-2淘汰王晨晋级8强。下一轮比赛郭跃将继续面对海外兵团的围攻,她1/4决赛的对手的对手是德国选手吴佳多和新加坡选手王越古之间的胜者。

  
(责任编辑:邓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跃 | 王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