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VS泰国 > 最新动态

国奥三将自评中泰战表现不佳 身体状态影响发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中国男足在昆明高原主场进行了中澳战前的重要热身赛,遗憾的是中国队表现不佳,如果不是凭借国奥球员朱挺的补时进球,中国队将尴尬的输给泰国队;值得一提的是,几名国奥球员的表现也是喜忧参半。

  本场比赛的首发阵容里,拉杜组合排出了三名国奥球员,后防线上的冯潇霆,中场右路的蒿俊闵以及前锋线的朱挺,如果算上下半场出场的沈龙元,国奥队有四名队员参加了中泰之战。

  朱挺应该是比赛中表现最出色的队员,除了终场前补时阶段的进球,朱挺还凭借积极的抢断帮助韩鹏取得进球,这样的表现无疑让杜伊非常满意,对于自己的表现,朱挺已经很平静,用朱挺的话说:“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为中国队进球了,说实话没有之前的喜悦,毕竟我个人的进球比不上球队的胜利。”

  对于球队的表现,朱挺呼吁球迷能够理解:“前段时间我们一直在进行大运动量的体能储备,比赛的时候大家的身体状态都不是很好,竞技状态肯定会受到影响,比赛踢的不好,球迷肯定不满意,但真的希望球迷能够理解。”

  比较来说,蒿俊闵的表现只能是中规中矩,在右路的走廊地带,小蒿发挥出了自己的能力,也创造了几次边路下底的机会,但可惜队友并没有能把握住,对于自己的表现,小蒿不大愿意多说:“一直都是体能储备,队伍整体表现不是很兴奋,这也正常,距离与澳大利亚比赛还有十天时间,相信这个阶段会充分的调整竞技状态。”

  对于高原比赛反应最大的应该是沈龙元,虽然是下半场替补出场,但小沈下场后依然直呼太累:“上去踢了十分钟,就感觉大脑缺氧,完全跑不动,第一次在高原比赛,真的不适应。”

  从小沈的话语中,明显的感觉他对自己在国家队的首次演出并不满意:“主要还是不适应,加上之前也太长时间没有正式比赛了,我在法国和德国的时候,也一直感冒,缺席了很多训练和比赛,身体状态不是特别好,努力尽快调整吧。”(搜狐体育 徐江)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挺 | 蒿俊闵 | 沈龙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