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8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 > 国乒动态

王皓马龙如愿晋级八强 张继科被陈卫星惊天逆转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晚20:30,2008年科威特公开赛男单开始第三轮比赛,中国男单头号选手王皓与中国香港选手高礼泽争夺一张八强的入场卷。

王皓最终以4-1战胜对手晋级,四局比分是11-8,11-5,8-11,11-6,11-5。在另一场备受关注的比赛中小将马龙面对奥地利名将施拉格,经过六局的苦战,马龙4-2淘汰施拉格,六局比分是11-6,11-6,9-11,11-3,9-11,11-3。

  王皓的比赛进程与上一场对阵凯恩的比赛很相似,都是在先胜两局的情况下被对手扳回一局,随后再取两局拿下比赛。高礼泽现世界排名29,他在比赛中并没有给王皓造成多少麻烦。

  马龙和施拉格的比赛是本轮一场焦点战,马龙最新世界排名第4,施拉格排名第15位。头两局马龙压制了施拉格的正手,快速取得了2-0的领先优势。第三局施拉格经过调整,顽强的拖住了比分,最终11-9扳回一局。就在观众以为施拉格会趁势追击的时候,马龙杀了一个回马枪,11-3取得局数上的优势,把施拉格逼入绝境。第五局似乎是第三局的翻版,施拉格凭借顽强的精神又拉回了一局比分。但是马龙在第六局没有给施拉格任何机会,以11-3击杀对手,总比分4-2晋级八强。

  在八强战中,王皓将对阵淘汰了白俄罗斯名将萨姆索诺夫的韩国人金正勋,金正勋以4-2(11-9,11-5,12-14,4-11,6-11,6-11)战胜了老萨。而马龙下一轮的对手是奥地利的陈卫星,陈卫星在同时进行的比赛中上演了超级大逆转4-3(9-11,6-11,7-11,13-11,11-9,14-12,11-8)战胜了中国小将张继科。如无意外,在半决赛中将上演王皓与马龙的双雄会。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施拉格 | 马龙 | 王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