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国奥训练赛战平乙级队 状态面貌不佳惹恼谢亚龙

  昆明的艳阳似乎没能给足协掌门人谢亚龙带来好心情,国奥队0:0与乙级队天津松江的比赛,技术糙、意识差、骂裁判、踢对手看得“龙王”直摇头。比赛还在进行当中,一直看上去比较温和的谢亚龙便已掩饰不住自己的怒火了。

  乙级队革了国奥的命

  天津松江队的老板是郝海东,主教练是张效瑞,连助理教练张然也是前健力宝和国奥的球员。昨天昆明的天气不错,也吸引了一百多名球迷和记者到现场观战,郝海东赛前还专门和“龙王”拉起了家常。
不过,天津松江队的小将们却没有像老板那样给国奥队面子,面对国字号球队没有丝毫怯场,国奥一下被打乱了阵脚,迟迟未能占据场上优势。上半场双方均未能取得进球,国奥队甚至没有一次像样的射门机会,反倒是天津松江队有两次单刀机会,一次错失,另一次被裁判误判为越位。

  中场休息时,场边观战的杜伊也对国奥队员表示了不满,他对队员们说:“你们带球过多,应该学会用最简单的办法来处理球。”下半场,国奥队做出了换人调整,由王永珀、崔鹏替换下了王晓龙和黄希扬,总算掌握了比赛的主动,但仍未能打破0:0的僵局。谢亚龙相当失望地表示,“没想到松江队的阵型还保持得这么不错,我们有些队员的确发挥得不好啊……”而杜伊也被惹恼了,比赛过程中他甚至骂起了粗话。

  国奥小将坏毛病一堆

  值得一提的是,国奥队在比赛中,多次以非常业余的脚法,将球踢进了海埂基地,看得球迷一片嘘声。同时,由于天津松江队小将拼得很勇猛,有些动作比较大,国奥队的队员居然有些心态失衡,不但多次辱骂对手,甚至连裁判也不放在眼里。为了平息场上的火药味,当值主裁判多次出示黄牌,却没有太大用处。最有代表性的是,下半场某国奥队员甚至和对方10号队员故意互相踢了对方一脚。

  接下来的一幕更加让人吃惊,小将王永珀多次质疑裁判判罚,结果裁判忍无可忍,在向王永珀出示黄牌时,大声喝道:“我让你看看是怎么吹的!”不仅如此,比赛开始后,国奥队一些队员连项链戒指都没摘,裁判不得不中断比赛让他们摘项链。这种在业余比赛中才有可能出现的情况,居然出现在了还有100多天就要去打奥运会的国奥队身上,连进场去取项链的助理教练宿茂臻也忍不住觉得可笑。

  国奥队今日将前往新亚洲体育场观看国足的热身赛,明日就将在昆明就地解散,结束为期20天的集训。国奥队训练场的奥运倒计时牌上写着还有147天,而国奥队还是昨天那副样子,也难怪“龙”颜大怒了。

  国奥整风·掌门

  龙王大怒:这样怎么去打奥运?

  “比赛作风有问题,需要再好好教育一下,这样怎么去打奥运?”昨天国奥比赛当中,足协掌门人谢亚龙上了火。

  比赛一开始,看到国奥被动,谢亚龙就有些不自在,看到情况危急的时候,他甚至忍不住在场边叫起来。不过,最让谢亚龙上火的还是球员一系列比赛作风问题,“怎么能这样呢?打个训练赛就这样子,还怎么打奥运?”说到这里,怒气未消的谢亚龙特别找到了领队李晓光,“上午开会都说了,结果还这样,必须还得好好教育教育!”

  国奥整风·主帅

  杜伊辩白:来训练,不是来比赛

  “比赛对我们来说只是训练的一种补充……”比赛结束之后,尽管脸色还是很难看,但是杜伊却一个劲地在开脱。

  谈到为何被乙级队打平,杜伊专业地分析说,“这是在高原比赛,所以体能的分配非常重要,我的队员或许没有意识到这一点。比赛过程中,队员们处理球并不是很干脆,他们还是想通过带球来突破对手,结果没有收到很好的效果。”至于比赛的结果,杜伊巧妙地进行了回避,“我们到昆明来训练,比赛只是我们训练的一部分,所以我们看中的不是比赛的结果,我们只要在比赛中得到我们想要的就行了。”

  国奥整风·现场

  球迷狂嘘:比赛看得让人泄气

  “国奥打得太差了,这样打奥运肯定完了……”比赛结束之后,围观的球迷和记者都摇起了头。

  昨天现场很多是来自云南大学海埂校区的学生,一位云南本地的张同学这样说道,“打个乙级队都这么吃力,真不知道他们最近练的什么?干脆让乙级队打奥运会算了。”另外一位老球迷李大爷说道,“太差了,比赛当中脾气还那么臭,看来国奥还是没有改掉以前作风不好的老毛病。”体坛周报资深记者傅亚雨摇着头说道,“的确打得太差了,但我更担心的是比赛作风问题,因为这些不好的习惯不改,到国际赛场上是要吃大亏的。”

  本组稿件均据本报记者方珲昆明专电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夜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