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科特布斯VS拜仁首发:小猪复出 佳一再入大名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晚上22:30分,德甲联赛第24轮进行了一场焦点之战,拜仁前往客场挑战邵佳一所在的科特布斯。

  本场比赛,科特布斯队长罗斯特因为累积5张黄牌停赛,里维奇顶替了他的位置,其他位置没有变化。

邵佳一本场比赛依旧坐在替补席上。而拜仁方面,范博梅尔和德米凯利斯本轮因为禁赛未能出场。队长卡恩重返首发,而莱尔则顶替了萨尼奥尔出任右后卫,卢西奥和范比滕搭档中卫,左后卫依旧是拉姆。中场方面,泽罗伯托坐镇后腰,里贝里和大阿尔滕托普分居两路,伤愈复出的施魏因斯泰格坐镇前腰。锋线上则是克洛泽和托尼的搭档。两队都排出菱形中场出战。

  科特布斯(4-4-2):1-特雷梅尔/28-拉德季奇、24-米特雷斯基、33-茨维塔诺维奇、17-齐比希/3-巴西拉、4-安格洛夫、11-斯凯拉、10-里维奇/29-索伦森、30-耶利奇

  替补:22-菲克、37-穆勒、20-邵佳一、27-布尔卡、14-瓦西尔耶维奇、26-阿隆费蒂斯、23-皮普利卡

  拜仁(4-4-2):1-卡恩/30-莱尔、5-范比滕、3-卢西奥、21-拉姆/15-泽罗伯托、8-大阿尔滕托普、31-施魏因斯泰格、7-里贝里/9-托尼、18-克洛泽

  替补:20-索萨、39-克罗斯、16-奥特尔、35-布雷诺、11-波多尔斯基、23-扬森、22-伦辛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邵佳一 | 阿尔 | 卡恩 | 拉姆 | 里贝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