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8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 > 国乒动态

马琳输克星朱世赫 连折大将国乒奥运备战响警钟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晚20:30,2008年科威特公开赛男单开始第三轮比赛,中国选手马琳迎战韩国削球王朱世赫。最终,马琳以3-4不敌朱世赫。七局比分分别是14-16,9-11,13-11,11-7,11-5,8-11和6-11。继昨天王励勤被淘汰出局后,中国队再损一员大将,接连的失利也为正在备战奥运会的男乒敲响了警钟!>>>朱世赫已成马琳最大克星?

  马琳和朱世赫此前三次交手,结果以1胜2负处于下风。在三次交手中,有两场马琳3-4惜败,唯一赢的一场比赛是在去年的大王者杯比赛中,马琳以4-2战胜朱世赫,其中03年世乒赛中不敌朱世赫,也直接造成了男单决赛中没有中国选手的身影。刚刚结束的广州世乒赛团体赛上,中韩在决赛中狭路相逢,但出任中国队二单的马琳率先上场。并没有和时任三单的朱世赫交上手。

  本场比赛双方竞争非常激烈,马琳开局不利,第一局打到14-16惜败。第二局马琳再次栽倒在关键球上,9-11又是两分败北。第三局马琳奋起直追,13-11艰难拿下一局,避免了自己被逼上绝境的厄运。紧接着,找到感觉的马琳连续以11-7,11-5将总比分扳成3-2,这回轮到朱世赫被逼上绝境。这位已经确定无缘奥运会的韩国人关键时刻仍然爆发出了强大的力量,11-8,11-6。总比分4-3将世界排名第二的马琳斩落。同时也将双方的交手记录改成3-1,韩国削球王俨然成了马琳的克星。

  朱世赫下场比赛的对手是中国选手陈玘,陈玘在今天的比赛中以4-0轻取中国台北选手庄智渊晋级。

    延伸阅读:王皓马龙如愿晋级八强 张继科被陈卫星惊天逆转
              揭秘马琳情感世界:与女友K歌 父母下岗情最深
              国际乒联关注王励勤输球 勒古:学波尔发球致胜           

    
(责任编辑:邓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琳 | 朱世赫 | 王励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