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邵佳一征战德甲 > 邵佳一

快讯-科特布斯爆冷2-0拜仁 耶利奇神奇独中两元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晚上22:30分,德甲联赛第24轮进行了一场焦点之战,拜仁前往客场挑战邵佳一所在的科特布斯。上半场18分钟,耶利奇为球队首开纪录。

  比赛进行到18分钟时,科特布斯率先取得领先,斯凯拉接里维奇妙传,在禁区内传中,耶利奇中路包抄近距离破门得分。帮助科特布斯取得1-0的领先。

    随后托尼在禁区被放倒,裁判判罚点球,里贝里的点球被科特布斯门将特雷梅尔扑出,科特布斯继续1-0领先!

    37分钟,耶利奇再入一球,里维奇送出巧妙直塞球,耶利奇成功反越位,进球后突入禁区面对卡恩冷静推射得分,帮助科特布斯取得2-0的领先。

    第67分钟,邵佳一替下了独中两元的耶利奇。

科特布斯(4-4-2):1-特雷梅尔/28-拉德季奇、24-米特雷斯基、33-茨维塔诺维奇、17-齐比希/3-巴西拉、4-安格洛夫、11-斯凯拉、10-里维奇/29-索伦森、30-耶利奇

  替补:22-菲克、37-穆勒、20-邵佳一、27-布尔卡、14-瓦西尔耶维奇、26-阿隆费蒂斯、23-皮普利卡

  拜仁(4-4-2):1-卡恩/30-莱尔、5-范比滕、3-卢西奥、21-拉姆/15-泽罗伯托、8-大阿尔滕托普、31-施魏因斯泰格、7-里贝里/9-托尼、18-克洛泽

  替补:20-索萨、39-克罗斯、16-奥特尔、35-布雷诺、11-波多尔斯基、23-扬森、22-伦辛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邵佳一 | 卡恩 | 凯拉 | 里贝里 | 梅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