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利物浦

英超-悍将处子球托雷斯破门 利物浦2-1雷丁

利雷
组图:利物浦2-1雷丁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23:00,英超联赛第30轮联赛展开角逐,利物浦坐镇安菲尔德球场迎战雷丁。最终利物浦2-1击败雷丁取得联赛5连胜,马特约夫斯基和马斯切拉诺分别为双方首开记录,托雷斯下半场为红军锁定胜局。<<<您认为利物浦夺得英超前四是否不存在问题?

  利物浦轮换两人,周中缺席的阿隆索和阿贝罗阿双双首发。结果雷丁上半场比赛开场不久就由冬季转会引进的捷克外援马特约夫斯基打进精彩远射,利物浦则在不久后由马斯切拉诺的英超联赛处子球扳平比分。雷丁的第一个进球也是利物浦英超联赛历史上丢掉的第600个球。下半场比赛中托雷斯打进了本赛季第20个进球,成为福勒后利物浦第一位能够打进20个联赛进球的前锋。

  第2分钟,哈维-阿隆索禁区前30米远射被门将没收。第5分钟,雷丁左边线附近开出任意球,客队直接将球横敲到了禁区线右侧,无人看守的马特约夫斯基20米处大力怒射,皮球直挂大门左上角,0-1。第9分钟,托雷斯左路得球后突破下底传中过大,阿隆索禁区外右侧距离大门30米处得球后似传似射直接将球吊向后角,球略微高出远端死角。第12分钟,杰拉德中圈附近精准直塞托雷斯,西班牙人单刀球被哈内曼及时出击化解。

  第17分钟,阿隆索头球摆渡,杰拉德禁区前右侧30米处右脚外脚背抽射高出。第19分钟,马斯切拉诺禁区前中路得球后强行突破亨特,面对对方后卫在22米处大力远射射进大门右侧,1-1。第27分钟,巴贝尔禁区前左侧28米处远射偏出。第29分钟,巴贝尔禁区内左侧连过两人后右脚大力怒射被哈内曼扑出。随后利物浦开出角球后,杰拉德接外围队友后传中,巴贝尔头球破门却被判越位在先。<<<您认为利物浦能再次闯进欧冠决赛吗?

  第32分钟,巴贝尔中路接杰拉德精彩长传后横向扯动,将球传给阿贝罗阿,后者传中,库伊特点球点附近凌空抽射高出。第41分钟,马特约夫斯基禁区右侧远射偏出。第44分钟,卡拉格右路传中,斯科特尔后点得球后抽射高出横梁。补时阶段,阿隆索前场断球后禁区前左侧24米处精彩抽射略微偏出后角。最终双方以1-1进入中场休息。

  中场休息双方没有任何调整。第47分钟,杰拉德左侧开出任意球,托雷斯小禁区线附近高高跃起头球顶进远端,2-1。这是西班牙前锋的第20粒英超进球。第54分钟,杰拉德中线前附近突然回传,雷纳及时出击大脚解围,避免了利物浦队长的乌龙助攻。第55分钟,利物浦战术角球,库伊特接奥雷利奥左路传中头球高出。第59分钟,阿贝罗阿后场放倒亨特得到黄牌。<<<您认为托雷斯将穿上本赛季英超金靴吗?

  第62分钟,托雷斯回撤拿球后将球精准交给巴贝尔,荷兰人左路强行突破后禁区内大力射门高出。随后雷丁用基特森换下朗格。第64分钟,英格玛尔森对杰拉德战术犯规被黄牌警告。第71分钟,基比换下奥斯特。第72分钟,助攻到前场的奥雷利奥33米处左脚大力远射被哈内曼扑出,库伊特头球补射却不可思议地顶出了禁区。1分钟后库伊特左路远射离谱偏出,随后雷丁用西塞换下了马特约夫斯基。

  第77分钟比基被杰拉德突破后战术犯规吃到黄牌,两人还互相大喷垃圾话险些动手。第80分钟杰拉德右侧25米处远射高出,随后库伊特被贝纳永换下。第83分钟里瑟换下了巴贝尔。第87分钟西塞对杰拉德犯规吃到黄牌。第89分钟阿隆索远射高出。第92分钟,雷丁开出任意球,基特森得球后小禁区右侧转身射门被杰拉德挡出,雷丁队员随后围攻裁判抗议。慢动作显示杰拉德有手球嫌疑。

  比赛最后半分钟海皮亚换下杰拉德,雷丁最后时刻获得任意球,比基头球被雷纳奋勇扑出,随后阿隆索后场得球企图吊射哈内曼助攻上前留下的空门,但略微偏出。最终利物浦成功2-1击败雷丁,报了第一循环客场败北之仇,也取得各项赛事8连胜。<<<您认为利物浦是否已经完全走出困境?

  利物浦出场阵容(4-4-1-1):25-雷纳 /17-阿贝罗阿,37-斯科特尔,23-卡拉格,12-奥雷利奥/ 18-库伊特(80’,11-贝纳永),14-哈维-阿隆索,20-马斯切拉诺,19-巴贝尔(83’,6-里瑟) / 8-杰拉德(93’,4-海皮亚) / 9-托雷斯

  雷丁出场阵容(4-4-2):1-哈内曼 / 19-罗森尼尔,22-比基,16-英格玛尔森,3-肖雷 / 11-奥斯特(71’,30-基比),15-哈珀,28-马特约夫斯基(74’,4-西塞),10-亨特 / 9-多伊尔,24-朗格(62’,12-基特森)

  (罗萨里奥)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杰拉德 | 阿隆索 | 托雷斯 | 巴贝尔 | 马斯切拉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