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邵佳一征战德甲 > 邵佳一

德甲-耶利奇两球创奇迹 佳一助科特2-0拜仁

耶利奇两球助科特布斯爆冷
耶利奇两球助科特布斯爆冷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晚上22:30分,德甲联赛第24轮进行了一场焦点之战,拜仁前往客场挑战邵佳一所在的科特布斯。结果在上半场的比赛中,上半场18分钟,耶利奇为球队首开纪录。随后他又在37分钟再下一城,帮助科特布斯上半场2-0领先。下半场邵佳一替补出场又一次极具威胁的头球攻门,而他也帮助球队2-0击败拜仁,取得今年首场胜利。<<<<您认为中超旧将耶利奇与邵佳一谁更有可能拯救科特布斯于水火?

  本场比赛,科特布斯队长罗斯特因为累积5张黄牌停赛,里维奇顶替了他的位置,其他位置没有变化。邵佳一本场比赛依旧坐在替补席上。而拜仁方面,范博梅尔和德米凯利斯本轮因为禁赛未能出场。队长卡恩重返首发,而莱尔则顶替了萨尼奥尔出任右后卫,卢西奥和范比滕搭档中卫,左后卫依旧是拉姆。中场方面,泽罗伯托坐镇后腰,里贝里和大阿尔滕托普分居两路,伤愈复出的施魏因斯泰格坐镇前腰。锋线上则是克洛泽和托尼的搭档。两队都排出菱形中场出战。

  开场不到3分钟,科特布斯就获得破门良机,里维奇下底传中,耶利奇门前近距离巧妙的脚后跟射门,皮球打在了边网上。拜仁逃过一劫。随后科特布斯又有一次禁区内的头球攻门惊出卡恩一身冷汗。第10分钟,大阿尔滕托普突入禁区后的一脚射门滑门而出。12分钟,托尼接球时手球犯规,错失了一次得分良机。

    18分钟,科特布斯率先取得领先,斯凯拉接里维奇妙传,在禁区内传中,耶利奇中路包抄近距离破门得分。帮助科特布斯取得1-0的领先。(进球视频)

  20分钟,大阿尔滕托普在禁区线上的一脚劲射打偏。23分钟,托尼禁区内的抢点头球攻门高出。25分钟,安格洛夫禁区内一脚劲射被卡恩扑出。28分钟,托尼在禁区内带球被拉德季奇绊倒,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并向拉德季奇出示黄牌,但是里贝里主罚的点球却被门将扑出。30分钟,里维奇恶意侵犯施魏因斯泰格,被黄牌警告。31分钟,拉姆后场长传球,托尼禁区内头球攻门偏出立柱。34分钟,泽罗伯托前场被拉倒,为拜仁赢得一个位置不错的任意球,但是卢西奥的射门却被人墙挡出。<<<<您认为导致拜仁本场失利的最主要因素是?

  37分钟,耶利奇再入一球,里维奇送出巧妙直塞球,耶利奇成功反越位,进球后突入禁区面对卡恩冷静推射得分,帮助科特布斯取得2-0的领先。(进球视频)

    40分钟,卢西奥的射门被自己队友挡出底线。43分钟,里维奇在禁区内一脚劲射,卡恩倒地将球扑出。44分钟,米特雷斯基被黄牌警告。随后主裁判吹响上半场比赛结束哨声,科特布斯2-0领先进入中场休息。

    深度阅读:德甲-汉堡1-0力克多特蒙德 波鸿1-1斯图加特

              拜仁重走红军老路 王者之师终毁于"无尽的轮换"

            里贝里错失点球克洛尼消失 拜仁铁三角齐陷低迷

            德甲王遭遇经典乱战 副班长主演好戏七分靠打拼

            黑暗一天难寻战斗激情 拜仁将帅沉痛反思两连败

            耶利奇爆发令拜仁心动 两国安旧将即将并肩作战

            佳一复出助雪耻0比5 击败巨无霸已经杀出降级区

            伤愈佳一现强劲火力 三场比赛头顶脚踢只差进球

            佳一5度交手拜仁终获1胜 擒德甲王者并肩中国杨

            官网称佳一险锁定第三球 媒体赞国安双雄齐发威

            聚焦佳一:致命头球险破卡恩门 卢西奥因他吃牌

  下半场开始后,拜仁率先进行换人调整。拉姆和施魏因斯泰格分别被扬森和索萨替下。48分钟,索伦森吃到黄牌。53分钟,克洛泽门前近距离头球攻门,可惜皮球偏出。54分钟,安格洛夫接里维奇妙传在禁区前沿一脚大力抽射偏出。60分钟,泽罗伯托禁区前突然起脚远射,皮球被特雷梅尔没收。随后莱尔侵犯齐比希吃到一张黄牌。66分钟,拜仁用完了最后一个换人名额,波多尔斯基替下克洛泽,拜仁打起三前锋战术。

  68分钟,科特布斯换人,邵佳一换下耶利奇。1分钟后,邵佳一就获得破门良机,但他可惜未能及时接应队友开出的任意球。72分钟,邵佳一和队友做出二过一配合,但未能成功突破卢西奥。73分钟,里贝里的射门被特雷梅尔挡出。随后卢西奥的攻门又被后卫头球解围。74分钟,索萨的任意球被特雷梅尔没收。75分钟,大阿尔滕托普成功突破邵佳一,组织了一次有威胁的攻势。<<<<您认为本轮过后,德甲榜首之争是否重新出现悬念?

  76分钟,里维奇右路传中,邵佳一禁区内头球攻门,皮球被卡恩奋力扑出。78分钟,安格洛夫拉扯索萨,被黄牌警告。79分钟,邵佳一回敲队友,可惜皮球被卢西奥破坏。81分钟,齐比希阻挡里贝里,被黄牌警告。83分钟邵佳一为队友送出妙传,可惜被拜仁后卫抢先破坏,随后邵佳一再次拿球试图突破时被抢断。1分钟后,科特布斯用瓦西尔耶维奇替下里维奇。<<<<您认为科特布斯本赛季能否完成保级任务?

  86分钟,克洛泽在禁区内获得破门良机,但他选择传球,队友未能接应上,拜仁依旧未能取得进球。87分钟,邵佳一迫使卢西奥犯规并让巴西人吃到一张黄牌。补时阶段,克洛泽禁区内的头球攻门偏出,而随后科特布斯也用完了最后一个换人名额,穆勒替下斯凯拉。最终,科特布斯将2-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如愿全取三分。(全场视频)

  科特布斯(4-4-2):1-特雷梅尔/28-拉德季奇、24-米特雷斯基、33-茨维塔诺维奇、17-齐比希/3-巴西拉、4-安格洛夫、11-斯凯拉(92’ 37-穆勒)、10-里维奇(85’ 14-瓦西尔耶维奇)/29-索伦森、30-耶利奇(68’ 20-邵佳一)

  替补:22-菲克、37-穆勒、20-邵佳一、27-布尔卡、14-瓦西尔耶维奇、26-阿隆费蒂斯、23-皮普利卡

  拜仁(4-4-2):1-卡恩/30-莱尔(66’ 11-波多尔斯基)、5-范比滕、3-卢西奥、21-拉姆(46’ 23-扬森)/15-泽罗伯托、8-大阿尔滕托普、31-施魏因斯泰格(46’ 20-索萨)、7-里贝里/9-托尼、18-克洛泽

  替补:20-索萨、39-克罗斯、16-奥特尔、35-布雷诺、11-波多尔斯基、23-扬森、22-伦辛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文:科特布斯2-0拜仁 耶利奇庆祝进球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托尼 | 卡恩 | 邵佳一 | 阿尔 | 卢西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