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MAX》经典写真回顾 维耶里前任女友婀娜多姿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3月16日00:4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Gemini

  足球令全世界着迷。除了足球,惹人关注的还有那些与球星们纠缠不清的性感美女,她们筑就了足球圈内一道亮丽的风景。如果哪位MM想要红透半边天,最行之有效的方法就是找个球星做男友,这条法则似乎适用于每个国家,意大利也是如此。除了同球星搭上线,能否成为意大利知名时尚杂志《MAX》的封面女郎也是她们出名的最关键因素。

  1987年-2007年,已创刊20年的《Max》杂志不仅在意大利,更在整个欧洲都有着巨大的影响力。费拉里女友艾达-耶佩斯卡、科斯塔库塔爱妻科隆巴里、穆图前女友莫兰-阿蒂亚斯都曾为该杂志宽衣解带。

    以下为维耶里前女友拉斯蒂奇为《Max》杂志最新拍摄的一组图片。

  

(责任编辑:Gemini )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