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VS泰国 > 最新动态

国足侧记:球迷愤言丢不起人 泰领队怒骂爱国哨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 中国队主场3-3战平泰国,温柔的昆明球迷在主裁判吹响终场哨响那一刻,被彻底激怒了。与球迷一样愤怒的还有泰国队领队,他冲到了第四官员前,伸出双手,分别做出了“3”和“5”的手势。

  原定补时3分钟,却变成了5分钟。而正是在第4分钟朱挺打进了扳平一球,倘若没有朱挺的坚持,中国队将连续两年败于东南亚鱼腩脚下。曾记得当初朱广沪(朱广沪新闻,朱广沪说吧)率残阵0-1客场输球时,杜伊(杜伊新闻,杜伊说吧)则带领国奥队击败乌拉圭国青队,并通过当时的对比在球迷心中获得了极高的人气。但这一次,杜伊却成为了球迷发泄的焦点。“杜伊下课!福拉多下课!中国队解散!”逾万名球迷的愤怒在这一刻达到高潮。

  球迷的不满主要是下半场球队低迷的表现,第63分钟,泰国队禁区前沿直塞进攻,东根亚突破孙祥后横传,跟上的威诺泰起脚劲射,皮球应声入网,泰国队2-1反超比分。

  这一进球成为点燃球迷怒火的导火索,就在此前的上半场球迷还为曲波(曲波新闻,曲波说吧)的抽射掀起了人浪。很快,主席台上的谢亚龙(谢亚龙新闻,谢亚龙说吧)成为球迷围攻的对象。位于主席台上方的球迷看台甚至将中场休息时买的奶茶扔到了主席台附近,现场维持治安的警察随即出动,在主席台附近逡巡。

  此刻的谢亚龙脸色铁青,陪同就坐云南省足协官员为了缓解形势,主动上前同谢亚龙进行聊天。但球迷丝毫没有松口的迹象,围在谢亚龙附近的球迷越来越多。“XXX下课!我们丢不起人呐!”甚至更为恶俗的话语频频出口。

  “被东南亚国家一场比赛打进3个球,这是中国足球的耻辱!”在警察的干预下,球迷们开始在看台上自言自语。“朱广沪也只输了1个,现在这样的表现怎样扛过澳大利亚!”随后球迷便是一声长叹。

  (搜狐体育 何醒发自昆明)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 朱广沪 | 曲波 | 朱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