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铁腕彰显拜仁王者风范 违抗军令铁卫终自食其果

    搜狐体育讯 对于球员的管理,拜仁俱乐部一直从不手软。无论是队中老大哥卡恩,还是新引进大牌外援,拜仁俱乐部对违规违纪的队员从不姑息。近日,拜仁俱乐部再出重拳,对阿根廷球员德米凯利斯进行处罚。

原因是,在上周拜仁对阵科特布斯的比赛中,德米凯利斯不服从主教练的安排,拒绝出任球队的后腰。对此,俱乐部已经对其进行了内部停赛,停赛期限有待进一步通知。<<<<您认为德米凯利斯更适合踢中卫还是后腰?

  在上周拜仁与科特布斯的联赛中,主教练希斯费尔德将阿根廷人安排在后腰位置上,而这一决定却遭来德米凯利斯的拒绝。当时“情绪失控”的阿根廷人甚至做出了拒绝上场比赛的决定。这一不理智行为也招致来俱乐部对他的处罚。<<<<您认为德米凯利斯的做法是否有欠妥当?作为一名职业球员,服从主帅是否应是第一要著?

  由于主力后腰范博梅尔停赛,再加上近期比利时中卫范比滕状态神勇,一直倡导轮换制的希帅一直将德米凯利斯放在后腰位置上。但是27岁的阿根廷人却在周六拒绝了这一安排。“一个球员不能单凭这的喜好选择位置,”老帅希斯费尔德表示,“足球比赛不是点歌节目,球员必须无条件地服从主教练。”<<<<您认为希斯菲尔德的批评是否恰当?您更喜欢主教练采取铁腕政策还是怀柔手段?

  在得知俱乐部对自己的处罚后,阿根廷人站出来为自己辩解。在周五的新闻发布会上,他说:“我的心一直属于拜仁。我的行为的确值得反思。其实,我只想题自己习惯的位置。仅此而已。”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米凯利斯 | 希斯 | 费尔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