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邵佳一征战德甲 > 邵佳一

佳一5度交手拜仁终获1胜 擒德甲王者并肩中国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文:科特布斯2-0拜仁 耶利奇进球瞬间
凭借耶利奇的两个进球,邵佳一终于取得了一场对拜仁的胜利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凌晨结束的一场的德甲联赛中,科特布斯主场2-0击败强大对手拜仁慕尼黑,中国球员邵佳一在第68分钟替补登场,制造了一次头球得分的良机。而本场比赛也是邵佳一登陆德国以来第五次和拜仁慕尼黑交手,在前四次都失利的情况下,邵佳一终于随球队首次击败强大的拜仁,而在中国闯荡德国的球员之中,只有1998年的杨晨曾经做到了这点。<<<<您认为邵佳一与杨晨相比,谁更能代表中国球员的水平?

  在德国,拜仁慕尼黑无疑具有统治地位,任何一支球队都以能够击败拜仁慕尼黑为荣。同样,在德国效力的中国球员也希望能够体验到击败拜仁的感觉,在德国效力的球员中间,杨晨在1998/99赛季的时候曾经做到过这点,在当赛季德甲的一场比赛中,法兰克福主场1-0力克拜仁,进球队员是索伯奇克。那场杨晨作为先发前锋登场,在场上表现非常积极创造了几次有威胁的机会,但是没有能够攻破卡恩的十指关,在第79分钟时被换下。而值得注意的是,当时拜仁的阵容堪称豪华,那场比赛中除了卡恩之外,利扎拉祖、库福尔、马特乌斯、埃芬博格、萨利哈米迪奇、巴斯勒、扬克尔等球员都先发出场,如此阵容放在整个世界足坛也堪称豪华,法兰克福能够击败如此强大的拜仁,实属不易。<<<<您认为科特布斯本场能够战胜拜仁的主要原因是?

  邵佳一作为目前效力于德甲的唯一一位中国球员,算上今天的比赛,邵佳一已经和拜仁交手5次,也是直接交手拜仁次数最多的中国选手,超越了前辈杨晨,成为中国球员在德甲最为成功的一位选手。下面我们就来回顾下邵佳一和拜仁的五次交手。<<<<您认为作为一名中国球员,5次迎战拜仁是否是一项了不起的成就?

  2004年4月25日 拜仁1-0慕尼黑1860

  这是邵佳一登陆德国后的第2个赛季,但是前半个赛季邵佳一因伤修养了大半年,复出之后的邵佳一在客场挑战拜仁的比赛中获得了出场机会,邵佳一在第80分钟替补登场,有一脚漂亮的传中,还有两次主罚任意球。

  2006年12月10日 拜仁2-1科特布斯

  在这个赛季德甲第16轮比赛中,科特布斯客场挑战强大的拜仁,此前球队已经三连败,近六轮不胜。但是面对强大的拜仁,科特布斯没能止住连败的势头,邵佳一在第75分钟上场,没有能够帮助球队挽回败局。

  2007年5月12日 科特布斯0-3拜仁

  科特布斯在06/07赛季已经提前保级成功,面对拜仁全队没有了什么取胜的动力,结果在主场被拜仁3-0击败。邵佳一在下半场第64分钟获得了上场机会,在第78分钟邵佳一曾经有一次在禁区内的突破,但是拜仁后卫莱尔明显的犯规确没有被裁判看见,错失了一个点球。

  2007年9月27日 拜仁5-0科特布斯

  07/08赛季德甲第7轮,垫底的科特布斯客场0比5惨败给领头羊拜仁慕尼黑。邵佳一本赛季首次获得首发,出任右前卫。下半时,里贝里精彩任意球入网,但被判无效,随后克洛斯打破僵局,中卫德米凯利斯扩大比分后,邵佳一被替换下场。克洛斯接着助攻托尼打进本赛季联赛第5球,随 后自己又打进2球,完成职业生涯第4个帽子戏法,目前以8个进球和3次助攻笑傲射手榜首位。年仅17岁的中场天才托尼-克罗斯上演德甲处子秀并助攻2球。

  2008年3月15日 科特布斯2-0拜仁

  拜仁前往客场挑战邵佳一所在的科特布斯。结果在上半场的比赛第18分钟,耶利奇为球队首开纪录。随后他又在37分钟再下一城,帮助科特布斯上半场2-0领先。下半场邵佳一替补出场有一次极具威胁的头球攻门,最终帮助球队守住了胜过,取得今年首场胜利。

  (风清扬)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邵佳一 | 里贝里 | 杨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