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VS泰国 > 最新动态

爱国哨令国足颜面尽失 球迷高喊“谢亚龙下课”

  女足“内乱”尚未平息,男足昨天又在与泰国队的热身赛中丢人现眼。难怪,当中国队在号称“魔鬼主场”的昆明险些被来访的泰国队掀翻在地时,谢亚龙下课、国足解散、拉杜下课的责骂声再次响起。很难想象,如果不是凭借一个充满争议的进球、一个充满争议的补时阶段,国足如何向球迷交待。
3:3的比分勉强保住了国足的颜面,但靠主裁判爱国哨收获的平局,着实令人尴尬。

  3·15国足没通过“质检”

  昨天是“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但经过“拉杜”组合精心调教出的“产品”——中国男足却没能在昨天通过检验。将近一个月的封闭集训,作为国足总教练的杜伊终于找到了主帅的感觉,随意抽调国奥球员,惬意地率领球员进行“快乐足球”,似乎一切都朝着良好的方向发展。在与泰国队热身之前,外界还一度认为中国足协找来泰国队这样的“鱼腩”之师作为备战中澳之战的对手,实在是有些不靠谱,毕竟泰国队与澳大利亚队根本不是一个档次,如此“热身”实在是意义不大。

  然而,昨天下午在昆明“魔鬼主场”,中国队却被泰国队打回了原形。很显然,中国队这段时间的集训并没有取得实质性成效,不仅技战术没有明显进步,球员在比赛欲望上甚至都有所减少,这不免让人担心10天之后的中国队拿什么与澳大利亚队抗衡。

  尴尬补时让国足颜面尽失

  如果不是昨天的中泰之战,也许很多人还把战胜澳大利亚队的希望寄托在昆明的“魔鬼主场”身上。但昨天一役,想必包括杜伊在内的国足上下都不敢对所谓的“魔鬼主场”抱有太多幻想,想通过昆明高原优势拖垮对手的念头更是不切实际。

  的确,国家队提前上高原练力量练配合的结果竟是:蒿俊闵、王栋传球多了,成功率降了;汪嵩、沈龙元跑动多了,接应球员跟不上了;李玮锋好不容易踢到了百场,点球居然也罚不进了……难道这就是“魔鬼主场”的威力?更让人无法接受的是,在90分钟的比赛中,国足竟然一直被泰国队牵着鼻子走。最为尴尬的是,比赛进行到90分钟,第四官员示意补时3分钟,然而在补时阶段,中国队虽然向泰国队发起一次次进攻,但总是无功而返,直到补时4分20秒时,朱挺才完成将比分追成3:3的重任。按照足球比赛规则,补时阶段由于伤病或换人所浪费的时间将不再追加补时。显然,中国队在主场遭遇了爱国哨的保护。对于如此不公正的待遇,泰国队尽管一度向主裁判提出抗议,但赛后他们还是友好地表示,“这仅仅是一场热身赛而已,结果并不能代表什么。”

  谢亚龙下课进入倒计时?

  从重庆到昆明,球迷的“下课”喊声一直伴随着中国足协“掌门人”谢亚龙。昨天,当国足凭借爱国哨而非高原优势艰难逼平泰国队后,昆明球迷再次用“下课”喊声送走了“龙王”。

  中国女足的“内乱”已经让谢亚龙坐立不安,原本想通过男足的大胜缓解足协目前所承受的压力。但让谢亚龙没有想到的是,被他寄予厚望的中国男足竟然给了他一个响亮的耳光。

  难怪,当泰国队3:2再次将比分反超时,坐在主席台上的谢亚龙终于选择了退场,而让他退场的真正原因并不是国足很可能以失利结束比赛,而是响彻全场的“下课”声。事实上,谢亚龙已经预感到自己离真正下课已经不远了。

  记者 赵姝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