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8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 > 国乒动态

科乒赛-马琳/王皓逆转队友 中国男双包揽冠亚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凌晨,在刚刚结束的2008年科威特公开赛男双半决赛中,中国两对组合陈玘/张继科(资料,张继科新闻,张继科说吧)与马琳(资料,马琳新闻,马琳说吧)/王皓(资料,王皓新闻,王皓说吧)分别战胜对手,会师男双决赛,为中国队提前包揽一项冠军。

  男双半决赛第一场比赛是中国的陈玘/张继科对阵韩国的李政三/李镇权。这对韩国选手实力较弱,无法对中国选手造成威胁。而中国队的陈玘再次体现了他“双打奇才”的本色,如同教练评价的那样,无论他与谁搭档双打,威力都十分了得。这次他与张继科搭档也是如此,比赛中一路顺风顺水,4-0打得韩国组合毫无还手之力。四局的比分分别是11-5、12-10、11-6、11-9.

  另一场半决赛是中国内战,由马琳/王皓对阵马龙(资料,马龙新闻,马龙说吧)/王励勤(资料,王励勤新闻,王励勤说吧)。马琳和王皓刚刚在男单比赛中输给朱世赫与萨姆索诺夫,皆遭重创无缘四强,因此急于在男双比赛中挽回颜面。但是王励勤在男单输给法国的勒古之后,也是憋着一股劲,与马龙搭档默契,寸步不让。双方艰难地打满七局,比赛颇富戏剧性,马龙/王励勤先连胜三局,以3-0领先,眼看就要进军决赛;但是此后两位直拍选手大胆的抢先上手搏杀,凶猛的气势打乱了马龙/王励勤的阵脚,竟然连扳四局,以4-3成功逆转。七局比分分别为:9-11,7-11,3-11,11-8,11-3,11-8,11-9。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龙 | 王励勤 | 马琳 | 王皓 | 张继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