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短道速滑团体世锦赛开赛 王濛周洋打破世界纪录

  哈尔滨新闻网讯(记者 刘强)昨天上午,2008年短道速滑世界团体锦标赛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体育中心体育馆正式拉开帷幕,在首日的比赛中,中国女队除晋级今天下午举行的决赛之外,还收获了一个好消息。我国名将王濛和周洋在女子1000米比赛中,分别以1分29秒495和1分29秒933的成绩超过了原为1分30秒047的世界纪录。

  昨天的比赛中,目前世界团体排名第一的中国女队在上午的A组预赛中,毫无悬念地以54分获得小组第一名,轻松晋级今天下午的决赛。比赛中,王濛、周洋、付天余、刘秋红、赵楠楠五位女将轮番上阵,拿下了500米、1000米、3000米、3000米接力共10组比赛(500米和1000米分别为4组比赛)的9项冠军。

  值得一提的是,在女子1000米比赛中,王濛和周洋还分别以1分29秒495和1分29秒933的成绩超过了原为1分30秒047的世界纪录,目前她们的这一成绩若想成为新的世界纪录,还有待于国际滑联的最终确认。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