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半场战报-卡卡错失头球得分机会 罗马0-0平米兰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凌晨3点30分,意甲第28轮比赛展开一场焦点战,AC米兰在客场迎战罗马。上半时卡卡错失两次头球机会,两队暂时赞成0-0平。

  本场比赛,AC米兰排出4-3-2-1的圣诞树阵型。门将还是卡拉奇,由于中后卫内斯塔受伤,老将马尔蒂尼取代他的位置出任中后卫,和卡拉泽一起搭档中卫,两名边后卫是法瓦利和奥多。中场皮尔洛、安布罗西尼和皮尔洛为后腰,卡卡和西多夫为前腰,前锋是帕托。罗马排出4-2-3-1的阵型,门将位置是多尼,后卫线由于梅克斯受伤,帕努奇顶到中后卫位置和胡安搭档,两边分别是西西尼奥和托内托。中场皮萨罗和德罗西双后腰,曼奇尼、佩罗塔、塔代伊三人为攻击型中场,狼王托蒂顶在最前面。

  第4分钟西多夫右路过人后传中,但中路无人接应,球直接传到了左边路。第6分钟西多夫禁区外横趟一步射门,球没打上力量,也偏出了左侧球门。第9分钟托内托为罗马赢得一个角球,角球开出,加图索在前点解围出去。第12分钟马尔蒂尼中路断球后长驱直入然后分球给卡卡,但卡卡被贴身紧逼的帕努奇铲断。

  第11分钟卡卡带球被帕努奇铲倒,AC米兰获得任意球机会,皮尔洛主罚,禁区内卡拉泽在紧逼中未能找到射门机会,被西西尼奥抢断。第15分钟托内托左路再次获得机会,他的左路传中被法瓦利解围。第17分钟马尔蒂尼回传,卡拉奇再次传球,险些将球传给跟上紧逼的托蒂的脚下。随后AC米兰反击,帕托左侧晃开西西尼奥后传中,但头球功夫不佳的西多夫没能抢到机会射门。

  第23分钟托内托左路传中,但托蒂已经越位在先。第25分钟罗马发动右路攻势,德罗西右路传中,托蒂蹭了一下,佩罗塔得球再敲给右侧插上的托蒂,后者直接传后点,小曼奇尼半转身倒勾射门,球高出门楣。随后AC米兰反击,西多夫右路传中,点球点附近卡卡头球攻门没顶上力量,球被多尼倒地拿到。的29分钟塔代伊挑传禁区,托蒂插上后一脚斜射,球偏出远端门柱。

  第31分钟西多夫带球狂奔30米一直到禁区左肋,但塔代伊及时出现将他的路线封锁。第38分钟法瓦利左路传中,卡卡前点头球攻门,球没掌握好,偏出右侧门柱。第40分钟托蒂带球被加图索踢到,但裁判没有作出判罚。随后托蒂左前场带球被皮尔洛放倒,罗马任意球机会,皮萨罗的传球落点不好,被后卫解围。第43分钟托蒂左路平推中路,皮萨罗中路跟上直接射门,途中小曼奇尼还倒地垫了一脚,球偏出。第45分钟托内托左路起球,托蒂在马尔蒂尼的干扰下头球没顶倒球,错失进球良机。半场结束前,罗马战术角球被裁判判罚违例,引得主场球迷一片嘘声。

  罗马出场阵容(4-2-3-1):32-多尼/3-西西尼奥、2-帕努奇、4-胡安、22-托内托/16-德罗西、7-皮萨罗/11-塔代伊、20-佩罗塔、30-小曼奇尼/10-托蒂

  AC米兰出场阵容(4-3-2-1):16-卡拉奇/44-奥多、3-马尔蒂尼、4-卡拉泽、19-法瓦利/8-加图索、21-皮尔洛、23-安布罗西尼/22-卡卡、10-西多夫/7-帕托

  (王楚)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托蒂 | 卡卡 | 西多夫 | 马尔蒂尼 | 皮尔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