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VS泰国 > 各方评论

京华时报:拉杜双剑玩自残

  金文

  大头的百场秀极具黑色幽默,罚丢点球不丢人,丢人的是他领衔的防线被一群矮脚虎玩得晕头转向。还有一位比大头的头更大的,一场精心设计的捕鼠战前戏搞砸了,龙王两耳呼啸着云南球迷的怒吼,“我们丢不起人呐”!拿什么拯救国足,杜伊和福拉多的双剑此时在玩自残。

  目睹国足狼狈相,别说球迷撮火,就连泰国队主帅都为国足捕鼠战捏把汗,这是中国足球最大的悲哀。别拿体能说事,福拉多每逢输球都像祥林嫂。准确地来说,国足遇到的是杜伊的战术瓶颈。此前东亚四强赛,杜伊的442阵型打法就让很多国脚嘀咕,皮球老在天上飞来飞去。国足大哥的苦恼也是国奥小弟的难言之隐。国奥多场难求一胜,杜伊早就开动脑筋考虑战术升级,从442到451然后又回到442,国奥战斗力还是停滞不前。

  如果不是福拉多难以独当一面,足协绝不会情急之下让国奥海埂放羊,抽调杜伊夜以继日操练国足442新阵。然而半个月过去,国足相比东亚四强赛毫无长进,惟一欣慰的是,在足协以出台惩罚措施威胁之下,国脚们红黄牌没那么多了。

  别指望郑智勤王能解千仇,澳洲袋鼠不是伊拉克,人家玩的长传冲吊才是正宗,那个接近两米的家伙肯尼迪很可能让大头们崩溃。

  别说福拉多一无是处,重庆最后一战,正是他力挺技术流的蒿俊闵,国足才玩出点地面进攻的细活。从重庆转战昆明多场战役证明,只有拉杜真正开始玩出二人转,国足在442的阵型下,才能实施地面结合空中打击的战术。当福拉多和杜伊在一起露出坦诚的笑容,国足保不准能上演一出高原捕鼠的惊天好戏。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