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长沙金德

陈涛转会为何突然搁浅 光能:金德未能送来合同

  本报讯 14日,中国球员陈涛所试训的海参崴光能队举行发布会,球队主帅乌里齐表示,没有引进陈涛,是因为金德俱乐部没有提供转会合同。

  乌里齐表示,“我希望球队能在本赛季的俄超联赛中取得成功,在日本球队完成了备战工作,现在球队的人员构成很好,不过遗憾的是我们未能引进几名球员,比如陈涛以及另外两名球员奥洛夫和艾弗”。

  “艾弗没能签约是护照问题,而陈涛,他的俱乐部未能及时提供一个我们需要的转会合同,不过在金额方面没有分歧,本来我们之间已经达成转会的协议了”。

  不过,俱乐部首席执行官伊巴多夫暗示,陈涛转会光能队的可能并未告终,俱乐部虽然现在没能达成一致,但是球队依然会继续关注他,并在俄超转会大门重新开启的时候考虑引进他。(宗文)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