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于芬PK周继红 > 事件动态

于芬再发难游泳中心:如无猫腻就公布奖金清单

  本报讯 (记者 黄越滔) 中国跳水队前副总教练于芬和国家游泳运动管理中心以及中国跳水队领队周继红的矛盾还在继续。继于芬通过博客揭露游泳中心和领队周继红克扣她的奖金后,游泳中心迅速以书面形式作出回应。面对游泳中心的回应,于芬表示,既然游泳中心已经宣布她应得的奖金已按规定发放到位,那么就请游泳中心把她应得奖金发放的清单以及她本人的签字材料公布出来,以正视听。 >>您怎样看待这场争论?

  在游泳中心前天作出对于芬的回应中,游泳中心认为于芬的言论不负责任,甚至有人身攻击的嫌疑。因为在于芬的控诉中,她曾表示:“国家队有的教练已经60岁了,根本拉不动保护带。”于芬所指的是自己的昔日弟子郭晶晶(郭晶晶新闻,郭晶晶说吧)目前的教练钟少珍。游泳中心的书面回应中写道:“全队教练班子结构合理,其中包括了像钟少珍(生于1948年,今年60岁)这样的优秀教练员,在奥运会上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因此对现在教练班子的指责是不负责任的。”而于芬认为这不是问题的关键,因此不予置评。 >>您认为于芬的发难,对跳水队备战奥运有没有负面影响?

  此外,在有关游泳中心“抢注”清华跳水队运动员一事,游泳中心认为是因为于芬没有执行国家体育总局和游泳中心关于运动员注册和交流的相关规章制度所致。而于芬则回应:“游泳中心抢了人家钱包还说对方是小偷!”

  延伸阅读:于芬检举周继红克扣百万奖金 不排除用法律手段
       于芬回归国家队彻底破灭 大动肝火并非只为自己
              游泳中心逐点回应于芬言论 严格按规定发放奖金
              于芬坦言没收到额外奖金 三点声明揭露事实内幕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芬 | 郭晶晶 | 周继红 | 钟少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