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篮球其他 > 篮球综合

欧洲篮球联盟杯综述:马卡比险胜皇马挺进八强

  北京时间3月15日(周六),以色列特拉维夫马卡比在西班牙首都通过加时赛以103-100险胜皇家马德里,挺进欧洲联赛四分之一决赛。

  如果马卡比下周能够打败考纳斯萨尔吉利斯,他们将夺得F组头名,这样他们不仅可以在下一轮比赛中获得主场优势,而且还将避免提前和G组的莫斯科中央陆军相遇。

同时皇家马德里和奥林匹亚科斯将在下一轮比赛中交手,胜者会晋级四分之一决赛。

  莫里斯和哈尔普林在常规比赛时间的最后两分钟里各投中一个三分球将比分追成89-89平,帮助马卡比得到加时赛机会,而德里克-沙普在加时赛最后的23秒6罚6中,帮助马卡比夺得了胜利。

  奥林匹亚克斯以61-52战胜考纳斯萨尔吉利斯,连续取得两场客场胜利,顺利从F组晋级,比赛的大部分时间内,立陶宛联赛冠军都保持着微弱的领先优势,在比赛还剩最后几分钟时他们还以52-49领先,但最终没有获得胜利。

  此外A组的帕纳辛奈科斯创造新的队史纪录,以77-76艰难战胜西耶纳蒙特帕希,下周两队都将面临最后一轮比赛,目前战绩均为3胜2负,同贝尔格莱德游击队持平。

  贝尔格莱德游击队在以83-79战胜伊斯坦布尔埃菲斯之后目前尚存一丝进入四分之一决赛的机会,不过他们需要在下周的比赛中将帕纳辛奈科斯击败才行,而伊斯坦布尔埃菲斯目前战绩仅为1胜4负,已经失去晋级八强的资格。

  本场比赛,尼科拉-派科维奇12投9中得到贝尔格莱德游击队最高的22分,尤洛斯-特里普科维奇得到12分,弥尔特-帕拉齐奥和米伦科-特皮克分别得到11分。第三节进行到一半时,贝尔格莱德游击队凭借一波3分球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3分,并在第四节顶住对手的疯狂反扑,保住了胜利。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比 | 科斯 | 布尔 | 科维奇 | 斯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