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甲-塞维利亚2-1瓦伦进前四 贝蒂斯球迷再骚乱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号凌晨,07/08西甲联赛第28轮展开。凭借着法比亚诺的梅开二度,塞维利亚客场2比1挑落瓦伦西亚后暂时上升到积分榜第4位。

在贝蒂斯与毕尔巴鄂竞技的比赛中,主场球迷扔下的杂物击伤毕尔巴鄂门将阿尔曼多,贝蒂斯必将遭受西班牙足协的严厉处罚。在另外一场保级大战中,维尔瓦4比2逆转穆尔西亚。

  皇家贝蒂斯 1比2 毕尔巴鄂竞技 比赛在71分钟时被提前结束

  第7分钟耶斯特禁区内左脚劲射破门,0比1。34分钟埃杜传球,马克•冈萨雷斯的射门击中立柱,智利人小禁区内补射破门,1比1。65分钟华尼托禁区内侵犯埃切贝里亚被判极刑,大卫•洛佩斯操刀主罚命中,1比2。主裁戈麦斯的这个点球判罚引发了贝蒂斯球迷的强烈不满,71分钟毕尔巴鄂竞技门将阿尔曼多在开球门球时被球迷扔下的杂物击中左侧颧骨,阿尔曼多当即倒地并被担架抬出了场外,戈麦斯随即提前结束了本场比赛。肇事球迷目前已经被警方逮捕,赛后毕尔巴鄂主帅卡帕罗斯怒斥贝蒂斯球迷野蛮。一年前贝蒂斯球迷曾在国王杯比赛中用可乐瓶砸晕前塞维利亚主帅拉莫斯,如今绿衫军团球迷的又一次疯狂举动使得球队必将遭受严厉处罚。

  维尔瓦 4比2 穆尔西亚

  15分钟戈伊通传球,德卢卡斯禁区内劲射破门,0比1。18分钟波利左路传中,庞格勒头球破门,1比1。59分钟庞格勒助攻,鲁本禁区内冷静破门,2比1。69分钟阿尔佐对庞格勒犯规后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出场。71分钟鲁本的射门被挡出,庞格勒小禁区内补射破门,3比1。74分钟卡塞雷斯禁区内侵犯阿隆索被判极刑,阿隆索亲自操刀主罚命中,3比2。86分钟扎西尼奥斯助攻,马奎托斯左脚破门,4比2。维尔瓦结束两连败,穆尔西亚六连败。

  瓦伦西亚 1比2 塞维利亚

  第10分钟马切纳侵犯卡努特,法比亚诺主罚任意球破门,0比1。21分钟凯塔的助攻帮助法比亚诺梅开二度,0比2,巴西人攻入本赛季第22粒联赛进球。伤停补时阶段阿尔比奥尔在小禁区内把埃杜的传球送入网窝,1比2。瓦伦西亚五轮不胜,塞维利亚两连胜。(于鹏)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瓦伦 | 阿隆索 | 埃杜 | 戈麦斯 | 鲁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