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战湖人前剑拔弩张 兰德里参加训练确定缺阵

姚明·火箭最新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美国休斯顿当地时间3月15日下午(北京时间16日凌晨),火箭和湖人进行了训练,备战16日下午进行的备受关注的西部头名大战。

  火箭下午1点开始在丰田中心进行了训练,持续大约一个小时。看上去,球员们的情绪很不错,麦迪、阿尔斯通和布鲁克斯三人轮流罚球,麦迪不时地爆笑,还和工作人员开起了玩笑,心情很好。巴蒂尔和主教练阿德尔曼在一起交流战术和跑位,他明天将承担防守科比的重担。随后穆托姆博也和阿德尔曼交流战术。面对善于突破内线的科比-布莱恩特,巴蒂尔和承担内线防守任务的穆托姆博,将任务不轻。

  因为膝盖有伤已经缺席了四场比赛的前锋兰德里,今天也出现在了训练之中,他的右膝盖戴上了一个护具,帮助保护膝盖。兰德里也进行了罚球练习,不过看上去,他在移动时还比较小心,有时候甚至一瘸一拐。

  对于兰德里是否会像传闻那样复出,主教练阿德尔曼予以否认。“我不认为他明天能够上场,他回来和我们一起训练了一下,但是他首先必须保证膝盖不疼了,我们才能考虑是否派他出场。所以,我严重怀疑(他明天能上)。”阿德尔曼说。

  由于明天的比赛是下午2点30进行,所以这也是火箭赛前最后一次训练,兰德里应该无法赶上比赛。明天这场比赛是目前西部排名第一的湖人和第二的火箭之间的大战,湖人拥有联盟最出色的球员科比,而火箭是目前联盟最火的球队,在NBA历史第二长的连胜纪录21连胜之中,所以这场大战引起了全美的关注。明天的比赛从原来的晚上6点提前到了下午2点30,通过ABC进行全美直播。

  看起来,这场很火爆的比赛,赛前就爆出了火爆的感觉,有点剑拔弩张。通常情况下,火箭队的投篮练习是在自己的训练馆进行,客队的投篮练习是在主场地中。不过,由于今晚丰田中心有冰球比赛,需要提前换地板,所以湖人的训练被安排在距离丰田中心10分钟路程外的一家健身俱乐部进行,里面有一块不正规的篮球场,比实际篮球赛场要短很多。对此,湖人队主教练菲尔-杰克逊非常恼火,用反语讽刺火箭的安排。“还算好,我们在保尔(加索尔)缺阵后,能有一块场地跑跑战术。”菲尔-杰克逊说。

  媒体时间中,科比坐在场边的板凳上,不时地跟工作人员聊天,有时候还发发短信,他的膝盖上裹着厚厚的冰块。奥多姆、法马尔、小沃顿等球员在场上练投篮,加索尔没有坐在场边,据悉,加索尔已经于今天下午返回洛杉矶。

  休斯顿当地几乎所有的媒体都出动,在看完火箭的训练后奔向湖人训练,先后将科比和杰克逊团团围住,形成一种“敌对”的态势。对于打破火箭的连胜,科比称并不在意,关键是要拿下胜利。对于休斯顿的“敌意”,科比一笑,“没什么,这在洛杉矶不算什么,那里的媒体太多了。”

  (搜狐体育张仪 发自休斯顿)

  
(责任编辑:大梦)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加索尔 | 杰克逊 | 菲尔 | 休斯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