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技师称给鲍春来修脚自豪 争取奥运指定消费场所

  本报北京专电(特派记者赵君辉)“在一般人看来,运动员站在领奖台上,升国旗,奏国歌,充满着无比的自豪,但是很少有人知道他们在运动中带来的累累伤痕。每次我为他们做足疗时,我都非常的感动,非常敬佩他们为国争光的精神。
”这是昨日在重庆富侨北京总店听到技师张红霞说的一番话。

  “我给鲍春来修脚很自豪”

  来自江津白沙镇的杜在亮是重庆富侨北京总店的修脚师。他告诉记者,到这里来洗脚、做足疗的运动员很多,比如说郭晶晶、鲍春来等,许多长得挺高的篮球、排球运动员;还有一些练搏击的运动员,全身都是肌肉;还有一些举重运动员,他们的足和腿都变形了。可他不知道这些体育明星的姓名。他说:“鲍春来我认识,我非常崇拜他”。

  杜在亮说:“鲍春来到富侨洗脚是晚上来的,还有他的经纪人。也许是训练太忙,他的足趾甲长了,洗脚的过程中,我被技师叫到房间,为他修脚。他的足掌和足底都磨起了厚厚的老茧。刚开始的时候,他还问我来自哪里?干修脚工作几年了?说着说着,他就睡着了。我想是训练太累的原因。”

  据富侨北京总店的后勤主管朱贞友介绍,去年上半年来这里做足疗的运动员特别多,还有一些外国运动员。他们来,都是自己掏现金付款,没有一个签单的。今年备战2008北京奥运会,来的运动员明显减少了。

  “张劲松是个拼命三郎”

  张红霞告诉记者,八一队篮球队的张劲松经常在他姐姐的带领下来到富侨洗脚,做足疗。

  “我第一次给张劲松洗脚的时候,大约是2007年的春天。他受伤复出在广东打完CBA比赛回到北京以后。那时,他的胯伤还没有完全好。”张红霞说,张劲松的身上多处旧伤,就像给正常人的按摩,发现他的多处关节、胯部、足踝等部位都有旧伤病。

  张红霞告诉记者:“我问,你的胯部受伤的那个部位,比赛时候反应大吗?他笑了笑说,上场反应挺大感觉到难受了,但是比赛的时候思想一集中就会改变一些东西。上场很兴奋,这对伤痛也有个缓解作用,而且对体力也有一定弥补作用。他对我说,这点伤痛算不了什么,要是有机会让他征战2008年北京奥运会,他还会去拼一把。”

  “争取成奥运指定消费场所”

  两会期间,富侨在北京的第八家店进入了试营业阶段,第九家连锁店已经进入装修期间。富侨已经成为重庆服务业在北京的一张名片。

  记者昨日在位于北京西四环外大成路上的重庆富侨商务会馆看到,这家五星级的足疗休闲会所,堪称富侨旗下的顶级洗脚城。

  重庆富侨北京负责人文静告诉记者,这家会馆仅装修就花了2000多万,通过半年的装修,专门为迎接2008年奥运会而开的。为了接待来自世界各国的运动员,富侨董事会从去年就开始在上档升位上下功夫。

  据文静介绍,目前该会馆已经向北京奥组委提出申请,相关手续正在办理之中。现在离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还有145天,如果顺利,重庆富侨有望成为奥运会的指定消费场所,它将作为重庆的服务品牌直接服务于奥运健儿。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鲍春来 | 张劲松 | 张红霞 | 杜在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